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

icon 2021-05-25 22:45:24
icon 0

摘要:除甲醛,你需要小心这些民间偏方!负离子粉、光触媒、臭氧、高温熏蒸……不仅不靠谱,甚至还会产生危害。去除甲醛,为什么这么难?到底该怎么做?

除甲醛,你需要小心这些民间偏方!负离子粉、光触媒、臭氧、高温熏蒸……不仅不靠谱,甚至还会产生危害。去除甲醛,为什么这么难?到底该怎么做?

1

大家根据我的步骤做,相信不出一个月就可以住进新房。

第一步、开窗通风

自然的就是健康的。利用自然界循环的特性去除甲醛,经济实惠,效果明显,而且环保不浪费。再加上风扇辅助吹风,加速室内空气流动。空气流通顺畅的话,1小时可以清除90%的室内污染空气。

2

第二步、放置绿植

利用绿植来清除室内甲醛这个方法流行已久,原理就是利用植物的呼吸作用,吸收掉空气中的甲醛,从而达到除醛的目的。

3

第三步、百藻纳分解

这是环保工程师们比较推崇的材料,它相比活性炭而言,吸附净化速度要更快一些,而更重要的一点是它能分解甲醛,使用的过程中是不需要晾晒的,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使用起来更为方便便捷,对于急住同时有没有时间打理晾晒的人群比较适合。

4

第四步、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