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初衷,挎兜网加速升级,厉兵秣马,蝶变新生!

icon 2021-05-27 14:48:37
icon 0

摘要:2021年,家居建材行业面临的不仅是结构的调整、模式的变化,在各方面作用下,行业也必然面临重新洗牌。

2021年,家居建材行业面临的不仅是结构的调整、模式的变化,在各方面作用下,行业也必然面临重新洗牌。而未来一定是电商时代,流量为王将成为整个家居行业的风向标。因此,家居建材行业要对自身以及市场进行重新定位,同时,更要对消费者进行重新审视,以此来找到2021年家居企业发展的突破口。

如今随着市场发展,新零售平台数不胜数,特别是近年来,消费者对互联网的狂热催生了更多电商平台,各大品牌经销商纷纷开始“触网”,将销售端口从线下实体店转移到至线上电商平台。但像家具建材这种严重依赖线下门店的行业,消费者在线上看不到产品本质,极难购买,且质量得不到保障,消费者逐渐对家居电商产生不信任的姿态。

1

但是以品质和销量著称的挎兜网凭借口碑+核心技术打出不一样的王牌,行业**新兴技术加持、全面升级,为泛家居创建出一个真正的流量数字化服务平台。挎兜网在商户与消费者之间搭建起面对面对接交流平台,让零售服务普惠到广大消费者,更为经销商市场洒下“高额成交”的雨露。

2

以专业铸品牌,星星之火亦燎原

自诞生之日起,挎兜网便深深扎根于泛家居新零售行业,运用总部发达的经济+核心技术优势,挎兜网不断创新升级,紧跟行业革新的脚步,在一次次机遇与浪潮中,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用日益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代。

挎兜网背靠“大山”,拥有行业**品牌背书,通过秒杀、拼团、小铺、特卖、换新、品牌馆、挎兜王卡、挎兜星房、商家直播、优惠券、全国活动线上推广,为加盟商户大大减少活动推广费用。

3

以创新铸未来,探索专业发展新赛道

当然,挎兜网始终本着为商户提供全年精准家装流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装全品类盛宴的使命,严格深挖,打造品质最佳流量数字化服务平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挎兜网平台的作用下,一方面,将大大降低经销商的营销费用、广告投放成本、人员成本、流量成本,提高转化效率,深度运营提高转化等;另一方面,对商场来说,也可以大大减少营销外包费用、广告投放成本,增加卖场流量、增加卖场曝光、增加商户粘性,强强联手增加收益。

蝶变,聚势起航。行业发展瞬息万变,在泛家居“触网”发展历程中,挎兜网将一直与泛家居发展同频。未来,挎兜网将持续挖掘更多流量转化渠道,坚守使命与初心,从源头甄选、合作,为品牌减少获客成本。相信今后,挎兜网将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一起为业绩倍增“佳”速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装修完不能马上通风?这就是你家墙面开裂、家具变形的原因细数新房除甲醛4大误区 科学有效除甲醛还得靠它们看完这些内行人的神操作 我才知道啥叫真正的新房急住除甲醛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海尔智家A+H股双上涨!东莞证券:新一轮员工持股计划助力公司业务增值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为什么装修完不能马上通风?这就是你家墙面开裂、家具变形的原因细数新房除甲醛4大误区 科学有效除甲醛还得靠它们跨界放大招!蒙娜丽莎发布2021成品家具岩板新品帝王洁具智慧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看完这些内行人的神操作 我才知道啥叫真正的新房急住除甲醛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