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

icon 2021-05-26 14:03:51
icon 0

摘要:宁愿在外边中暑气,也不要在家里吸毒气。夏季来临,甲醛也变得越来越活跃了。

宁愿在外边中暑气,也不要在家里吸毒气。夏季来临,甲醛也变得越来越活跃了。甲醛对人的伤害可不是一点点,除了房子装修以外,像一般的衣柜、衣物,甚至是睡觉的床都有很多甲醛。为了不当人肉吸甲醛机器,民间流传了很多不太有用的除甲醛方法。

1、房间里放绿萝。

如果按 100 平房间超标 2 倍来计算,需要 1800 盆才能把甲醛降到 0.08 的标准值,关键是家里也放不下。

2、各种蔬菜瓜果果皮,以柚子皮为代表。

由于果皮自带气味,用这个味道可以盖住了甲醛和一些芳香烃的气味,可是只能起到净味的作用,用 six god 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3、利用食醋熏蒸和甲醛反应,消除污染。

甲醛结构非常稳定,熏蒸过的食醋并不能甲醛发生反应。

面对那些不靠谱的方法,小贝都不知道该先保命还是先保智商。那么,什么方法是有效的呢?

第一种:开窗通风除甲醛

最简单的就是开窗通风,只要不是太差的装修材料,完全通风 1 年半,就不用担心甲醛问题。另外,由于室内布局死角等原因,可以依靠风扇和空调换气的方式辅助除甲醛。

1

第二种:清水擦拭除甲醛

用清水擦拭家具,不仅可以擦去表面的浮尘,而且能顺带着把家具表面的污染物一起带走,污染物少了,散发到室内空气中的气味自然就少了,对加速家具异味的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2

第三种:百藻纳去甲醛

百藻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爱尔卡之工匠精神华润质感涂料让建筑更显高雅华丽之感点亮东京银座的17年 见证海尔智家在日本的蜕变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掌上明珠家居携新品狂欢618惠民置家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