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

icon 2021-05-26 18:15:37
icon 0

摘要:近来,最让国人自豪的莫过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的成功发射了,这意味着我国正式进入“空间站建造全面实施阶段”,而这也将可能是未来10-15年人类唯一一座在轨空间站。

  近来,最让国人自豪的莫过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的成功发射了,这意味着我国正式进入“空间站建造全面实施阶段”,而这也将可能是未来10-15年人类唯一一座在轨空间站。妙宅小编和全国人民一样自豪,又有一丝不同。因为,随着“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的升空,妙宅魔考啦也乘火箭飞向了太空。

1

  时值100周年纪念日,中国商业航天甄选了100个民族品牌,在火箭机身荣耀展播,妙宅魔考啦品牌荣耀上榜!

4月29日,在这个举国瞩目的日子里,妙宅董事长冯琏女士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受邀来到火箭升空现场,在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国内权威媒体和纽约时报、英国每日邮报、美联社等国际主流媒体的共同关注下,见证了魔考啦品牌随火箭升空的全过程。魔考啦和中国航天携手的壮举既是助力祖国航天事业,也是中国企业家造福人类、回报社会的崇高责任与担当!

2

  此次上榜的魔考啦品牌,是妙宅耗时数年打造而成的,专注青少年儿童成长睡眠系统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服务品牌。以自然界中的“睡神”--考拉为品牌形象,利用其可爱温顺的萌态,拉近品牌与家长和孩子们的距离;针对青少年儿童的睡眠研究和需求,将中国航天材料与现代科技家纺相结合,用“精、护、智、透、净、爽、灵”自然七力,为孩子们构筑一个适合他们生理需求、健康成长的“魔法宇宙”。

妙宅魔考啦系列寝具,核心技术依旧是天然宝石托玛琳,利用托玛琳自行发射的与人体相匹配的远红外线,帮助儿童消除学习时带来的过度疲劳,快速恢复青少年的体力,;同时托玛琳释放出的负离子还可以净化空气,为青少年打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提升青少年睡眠质量,增强其免疫力。

3

  此次,妙宅魔考啦随火箭升空,也证明了中国航天魔考啦品牌的认可。未来,妙宅必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升级产品,用极致的匠心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研发更多优质的高科技产品,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妙宅魔考啦的陪伴下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爱尔卡之工匠精神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