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内行人的神操作 我才知道啥叫真正的新房急住除甲醛

icon 2021-05-26 18:18:13
icon 0

摘要:买新房住新居是人生一大喜事,可是装修产生的甲醛却成了家庭潜在的危害。

买新房住新居是人生一大喜事,可是装修产生的甲醛却成了家庭潜在的危害。数据表明90%的新居都存在甲醛超标的情况,甲醛会造成呼吸道炎症、记忆力下降、乏力、儿童白血病等严重后果。

1

装修除甲醛难无非就两点:一是速度慢效果不明显,另一个是甲醛反弹再超标。而这是通风、炭包加绿植都没办法根本解决的,它们是只能起到简单的吸附和散味作用,一旦关窗或吸附饱和后就很容易出现甲醛反弹再超标的问题。所以想要做好新房除甲醛,我们不仅要做到净化速度更快,而且还要能分解,保障后期不出现甲醛反弹,这样才算得上是真正的除甲醛。对于新房急住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内行人的这些神操作。

神操作一、天然分解媒喷涂

百藻喷剂是天然的矿物喷剂,***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直接喷涂到家具上,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相比普通喷剂来讲,不仅安全环保性更高,而且净化的速度和效果也更快,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

2

神操作二、百藻纳持续分解

3

这是实验室级的专业除醛材料,它的优势是不仅除醛速度更快,而且添加有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能持续长效的净化分解甲醛,全屋足量使用可以保障净化后的新房甲醛不反弹。

4

神操作三、盐水定期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海尔智家A+H股双上涨!东莞证券:新一轮员工持股计划助力公司业务增值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海尔智家A+H股双上涨!东莞证券:新一轮员工持股计划助力公司业务增值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