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流量转化大招--挎兜网来啦!

icon 2021-05-27 15:16:25
icon 0

摘要:消费升级、消费群体迭代、市场形态变化、竞争维度升级,这些一度成为压制品牌与经销商发展的阻碍;没有流量、没有曝光、没有营销额······

消费升级、消费群体迭代、市场形态变化、竞争维度升级,这些一度成为压制品牌与经销商发展的阻碍;没有流量、没有曝光、没有营销额······这些问题始终难以缓解。

家居在2021年面临的不仅是结构的调整、模式的变化,行业也必然面临重新洗牌。随着互联网平台发展进入到“顶峰”时代,以科技创新为前驱,跳出传统时代卖场思维,打造线上场景体验,成为当下众多家居建材企业都在着力追求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1

为泛家居品牌打造一站式流量转化解决方案

流量为王将成为整个家居行业的风向标,因此家居建材行业必须对自身重新定位,对市场进行重新定位,对消费者重新定位,以此来找到2021年企业发展的突破口。

以挎兜网为例,作为家居建材行业新零售平台的挎兜网,始终坚持为合作商户提供本地化深度垂直服务和一站式流量转化解决方案,面对流量运营的大势,挎兜网坚持通过长期深度的多渠道流量运营,为泛家居经销商源源不断获得客户资源。

2

降本增效,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

挎兜网是一个创造结果的新零售平台,经过不断打磨、革新与发展,始终秉承“执正念、做正事、行正途”理念。以泛家居销售持续增长为第一使命,为商户提供流量运营、流量分发、数字化工具、营销策划、活动执行五大深度垂直服务模块。以挎兜网为载体,经销商可以成功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

目前,挎兜网平台涵盖腾讯、腾讯家居、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微信、保驾护航、分众传媒、保障网九大线上公域流量,广电传媒、楼宇广告、户外广告、车载广告、本地门户等渠道年度52周不间断投放;更有贝壳、酷家乐、挎兜袋鼠三家**技术支持,有效解决流量难题与运营能力不足,为商户减少活动推广费用和营销外包费用,通过平台联合投放,提高零售效率,带来更加精准客户,突破零售瓶颈。

3

深度推广,打造流量运营体系

挎兜网打造集秒杀、拼团、小铺、特卖、以旧换新、品牌馆、挎兜王卡、挎兜星房、商家直播、优惠券、全国活动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采购渠道,也为商户节省门店成本费用。拥有行业领先的大品牌入驻率,严选当地性价比最高家居产品。

挎兜网,家居建材行业流量数字化服务平台,持续为商户提供更深度、长效的发展方案。未来,期待为行业百万经销商带来更加有效的发展先机,做好消费者与品牌间的桥梁作用,继续为泛家居带来更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事件】董事长受邀参加行业峰会&中展智奥x新浪家居造访红宝石总部不变的初衷,挎兜网加速升级,厉兵秣马,蝶变新生!为什么装修完不能马上通风?这就是你家墙面开裂、家具变形的原因细数新房除甲醛4大误区 科学有效除甲醛还得靠它们看完这些内行人的神操作 我才知道啥叫真正的新房急住除甲醛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海尔智家A+H股双上涨!东莞证券:新一轮员工持股计划助力公司业务增值【大事件】董事长受邀参加行业峰会&中展智奥x新浪家居造访红宝石总部不变的初衷,挎兜网加速升级,厉兵秣马,蝶变新生!为什么装修完不能马上通风?这就是你家墙面开裂、家具变形的原因细数新房除甲醛4大误区 科学有效除甲醛还得靠它们跨界放大招!蒙娜丽莎发布2021成品家具岩板新品帝王洁具智慧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看完这些内行人的神操作 我才知道啥叫真正的新房急住除甲醛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