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老是有气味,别指望通风了,内行人通常会用这4招

icon 2021-06-02 14:03:55
icon 0

摘要:朋友精装修的房子,大品牌的高端家具,处处标榜着环保材料,什么都是用最好的,但是新房入住后还是不满意,室内却总能闻到或浓或淡的异味,新房的异味到底从哪里来?

朋友精装修的房子,大品牌的高端家具,处处标榜着环保材料,什么都是用最好的,但是新房入住后还是不满意,室内却总能闻到或浓或淡的异味,新房的异味到底从哪里来?

1

新房异味主要来源于装修及购置新家具过程中产生的甲醛、苯及苯的同系物、氨和TVOC等有害气体。而这些有机物都是具有某种特殊气味的,它们才是室内异味的来源,对人体也有很大的危害性。如何解决这些装修污染呢?

有很多人想到的除甲醛异味方法都是通风,仅靠通风能够除尽甲醛吗?当然不能,通风不靠谱的地方就是开窗通风的时候甲醛异味含量是比较低的,但是一旦关上窗户气味值又再次升高。而且,新房刚装修完立马通风,也会导致室内的墙壁出现干裂等状况。

下面推荐几个内行人常用的除醛除异味的方法给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方法一:家具擦拭

家里的异味除了装修材料,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家具,这是家具板材和表面木器漆释放出来的,定期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于减少污染降低异味散发有着不错的效果。

2

方法二:物理净化

3

百藻纳是***的矿物净化产品,添加了百藻分解因子、纳米催化剂双重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力是活性炭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

4

方法三: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是通过内部的空气过滤装置来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只要是正规厂家的产品,一般都可以达到不错的净化效果,对于不方便开窗通风或通风效果不好的人群比较适合,同时使用过程中及时的更换滤芯也是十分必要的。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乐:“超级工厂”引领产业革命新房急住除甲醛,建议做好这4步,效果不输甲醛专业治理601美的冰箱免单送冰箱?天猫直播间“惊喜福利团”直接送红包雨!“不管多大,我都想要一枚这样的礼物”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你值得拥有!新房除甲醛不用晾房半年了,教你3招,装修甲醛轻松就搞定新房除甲醛,避开这3个误区,才发现装修除甲醛其实也不难新房除甲醛别再用这3种方法,多数人还不知道,一定要看智慧公租房迎来爆发期 咚咚智能以优异的口碑拿下多示范案例陪伴是最好的礼物丨六一陪伴成长,全棉时代与你童在夏天装修除甲醛,通风只是基础,真正管用的还得靠这3招官宣!6月30日—7月3日变色龙家居全新姿态亮相成都家具展京东×美的冰箱618第一波“薅羊毛”攻略来了!“焕新者联盟”带你减减减最好的儿童节礼物!爱TA就给TA一个专属空间吧!万家乐:“超级工厂”引领产业革命新房急住除甲醛,建议做好这4步,效果不输甲醛专业治理成都首家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盛大开幕 打造西南健康家居新地标601美的冰箱免单送冰箱?天猫直播间“惊喜福利团”直接送红包雨!“不管多大,我都想要一枚这样的礼物”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你值得拥有!新房除甲醛不用晾房半年了,教你3招,装修甲醛轻松就搞定新房除甲醛,避开这3个误区,才发现装修除甲醛其实也不难新房除甲醛别再用这3种方法,多数人还不知道,一定要看智慧公租房迎来爆发期 咚咚智能以优异的口碑拿下多示范案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