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除醛翻车的案例,才发现装修除甲醛真不能盲目跟风

icon 2021-06-16 10:51:16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网络和新闻的报道装修污染造成的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尤其是甲醛的危害最大,轻则致呼吸到疾病,重则可引发致癌的风险。

近年来,随着网络和新闻的报道装修污染造成的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尤其是甲醛的危害最大,轻则致呼吸到疾病,重则可引发致癌的风险。但是如何除醛难倒了一大片人,网络上众说纷纭,哪些是真是有效的,哪些又是误区?由于除醛路上“乱跟风”,这些翻车案例你做过没?看完别再盲目跟风,交智商税了,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以免大家也入坑。

1

1、民间土方法

民间有很多的土方法,无论是果皮、熏醋还是茶叶、空气清新剂,它们的原理都是一样的,都是利用自身的气味来掩盖气味,其实并没有任何消除有害气体的作用。

2、绿植净化

这个认知是错误的。首先,不是所有的植物都可以除甲醛,其次植物呼吸作用所能够吸收的甲醛,相较于室内污染来说力量太薄弱,单靠植物净化甲醛远远不够。

3、炭包除醛

很多人都知道炭包能吸甲醛,但多数人却不知道炭包吸附是有一定量的,一旦超过了它的吸附量,就容易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甚至会出现再释放从而造成二次污染。

以上三个方法大家可以绕道了,经过不断的试错,我也终于找到了最有效的除醛方法,关键是不仅安全,还不反弹,推荐给大家。

方法一、坚持开窗通风

通风法可以除甲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也取决于风量和风的大小。风小没关系,我们可以人为加。在房间里摆上几个风扇,让它摇头吹,促进空气流动,带走甲醛。

2

方法二、物理科学净化

3

百藻纳的内部孔隙相比活性炭更多也更集中,而且添加了双重分解成分,所以它不仅吸附效果更好,而且还能把甲醛等有害气体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需要管,使用起来也要更方便一些,

4

方法三、天然除醛喷剂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母婴适用,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