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疯涨618后冰箱迎涨价潮?美的冰箱全网低价只剩最后上车机会

icon 2021-06-16 13:24:06
icon 0

摘要:2021年以来,家电原材料“涨”声一片,给各大家电品牌和平台带来不小的压力。

  2021年以来,家电原材料“涨”声一片,给各大家电品牌和平台带来不小的压力。随着618购物狂欢节迎来尾声,****低价促销的即将结束,冰箱等家电终端的售价势必随着原材料的再次涨价“水涨船高”。618大促,是消费者低价购买家电不可错过的机遇。

  涨价已成定局,美的冰箱多场直播,冰点价格迎战618

  从目前家电市场情况来看,各家电平台成本压力过大,多个冰箱品牌已经宣布全线涨价。不难预计,今年618之后冰箱价格必然大涨。想要低价入手冰箱,美的冰箱618活动绝对不可错过!

  今年618,美的冰箱举办时间跨度长达1个多月的“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活动,全网曝光量达1.2亿。美的冰箱配合该活动发起11场特色主题直播,每场直播中,美的冰箱给出超多福利,大额优惠券、满减、抽奖,不玩套路,直接给出冰点价格,让消费者将净味冰箱、果润冰箱等高口碑冰箱产品带回家。11场直播,达人带货数据累计超200万!

1

  616决战东极岛,各路达人花样带货,全网低价来了

  618购物狂欢节即将落幕,美的冰箱“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活动也即将迎来“成团夜”。6月16日,16位达人聚集东极岛,分组进行巅峰带货对决,以唱歌、跳舞、rap等多样形式,以及民宿开趴、游艇海钓精彩活动,为大家展示超会玩的直播内容,同时带来****的福利,精彩嗨翻天!

  东极岛PK夜,美的冰箱将给出全网***格,还将送出大额优惠券,让每一个观众都能抄底价购大牌冰箱!直播期间,还有多轮豪华厨电抽奖活动,更有全场互动大奖,iPhone12手机免费抽!此外,达人们还将分别抽取16台美妆冰箱奖品,直接送给直播观众!

  家电原材料涨价潮来了,全网低价购美的冰箱只剩最后上车机会!赶紧来美的冰箱直播间,16位达人齐聚,16台冰箱送出,iPhone12免费抽,你准备好迎接这场好玩又壕气的直播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