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海尔智家米兰设计周展示智慧场景

icon 2021-07-28 15:58:27
icon 0

摘要:未来智能家居会是什么样?海尔欧洲即将在意大利米兰设计周的Fuorisalone展上,携海尔、Candy、及Candy旗下Hoover三大品牌,为用户定制智慧客厅、智慧厨房、虚拟酒窖等智慧场景,方便用户体验。

未来智能家居会是什么样?海尔欧洲即将在意大利米兰设计周的Fuorisalone展上,携海尔、Candy、及Candy旗下Hoover三大品牌,为用户定制智慧客厅、智慧厨房、虚拟酒窖等智慧场景,方便用户体验。在生态战略引领下,海尔智家通过物联网家居,为海外盈利能力的提升加大砝码。

1

米兰设计周是世界最大的室内装饰行业盛会,也是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Fuorisalone展作为米兰设计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展示涵盖家具、家居、汽车、电信、时尚、设计等行业的最新、最**的家居产品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主导了世界家居设计的风向。

据了解,这次展会上,海尔欧洲将会搭建两个展馆,分别展示海尔以及Candy、Hoover的领先产品和智慧场景。展馆内,用户可以近距离体验互联冰箱、酒柜、空调、洗衣机等三大品牌的智慧新品。

2

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 hOn APP体验物联网下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场景。其中,在卧室场景下,用户通过hOn 控制空调开关,调节温度和风速;在洗衣场景下,用户只需要用手机拍摄衣物照片,洗衣机就会根据衣物的面料、颜色、重量自己匹配最佳洗涤程序以及洗涤液的使用量;下载后,用户还可以在hOn 上创建线上酒窖,扫描葡萄酒标签,即可智能识别其年份、产区、等级、品种、价格、配餐等基本信息。

3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智家除了不断迭代产品,还不断丰富场景生态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这也是海尔智家在意大利不断收获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数据显示,在意大利,海尔智家多门冰箱位居****,酒柜****,洗衣机TOP2,分体式空调TOP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床垫龙头发力稳增长 喜临门日销床垫超9500张解读喜临门管理层年轻化:持续引领新消费市场增量建议装修小白:装修选材怎么选才能控制甲醛污染,值得一看越来越多的人流行“减装”设计,又舒适,关键甲醛也少很多在印度:海尔智家现“空调墙”继续开疆扩土警惕!卧室、客厅和儿童房一不小心就成了甲醛的爆发集中地施彩科技:大平台造就大品牌高端的优秀只是底线 卡萨帝全面走向场景赛道!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飞宇门窗荣获十大门窗领袖品牌荣誉称号!置美智家新品|尽情享受自由与浪漫的简美轻奢风舒是智能家居,广州建博会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床垫龙头发力稳增长 喜临门日销床垫超9500张解读喜临门管理层年轻化:持续引领新消费市场增量建议装修小白:装修选材怎么选才能控制甲醛污染,值得一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