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轻奢定格液|遇见你,我才开始享受美丽

icon 2021-08-26 13:30:18
icon 0

摘要:小夏今年28岁,是一家外贸公司工作8年的老员工,本来有一张青春的娃娃脸,爱运动皮肤也不错,平时随意用些护肤品也不在意,是同事们公认的小精灵。

  小夏今年28岁,是一家外贸公司工作8年的老员工,本来有一张青春的娃娃脸,爱运动皮肤也不错,平时随意用些护肤品也不在意,是同事们公认的小精灵。这天加完班回家,经过公司楼梯落地镜前,小夏不经意抬头一看,我的妈呀,这是谁?在LED灯的照射下,镜中的自己皮肤松弛、脸色蜡黄,大眼袋、鱼尾纹、法令纹一个不少,联想到前两天思思说自己憔悴的话,小夏一阵后怕:年纪大了吗?我也需要好好保养了吧?原来外贸行业经常有工作室差,并非非常稳定的朝九晚五,经常需要熬夜跟外资客户进行沟通,久而久之皮肤产生了问题。

1

  思思是公司同事里最精致的女生,她比小夏还大两岁,现在看起来却刚二十四五的样子,想到这里,小夏赶紧给思思打电话讨要秘诀,思思也特别仗义,给她推荐了自己一直在用的享美定格液,还匀给她一瓶让她先用。回到家,小夏把自己之前用的护肤品一古脑丢掉了,洗澡收拾妥当,迫切地使用了享美定格液,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第一次使用享美定格液,她细小的鱼尾纹几乎都消失了!小夏高兴得又蹦又跳,接下来的日子,小夏成为了享美定格液的忠实簇拥者,她又变回了二十出头的小精灵,开始真正地享受美丽。

  享美定格液是享美品牌推出的高端产品,能应用于肌肤的肌层渗透于肌底,极具魔幻焕肤定格的美颜之道。它含有7种小分子肽,17种保湿精华,4种高浓度抗氧化剂,2种皮肤PH值调节剂。1瓶即可取代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眼霜5瓶,史上第一款“**原液“!堪称珍品!

  享美定格液五大优势:

  (1)快,当时见效,7种小分子肽瞬间到达真皮层,快速补充胶原蛋白,提高细胞能量,市面上无同款。 (2)小,小分子肽的魅力,不需要清洁,不需要卸妆可以反复使用,效果叠加,营养直达皮肤真皮层。 (3)好,效果好,1瓶顶5瓶,提拉紧塑,保湿,除皱,美白,淡斑,去痘印,修复红血丝等功效。 (4)便,随时随地,想用就用,享美就美,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不限次数,(飞机,旅游,度假,上班,都可以使用。 (5)谨,无任何依赖性,副作用,并且享美获得两项国际认证,美国FDA,欧盟ISO认证。孕妇都可以安全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总攻略,不用担心被坑,都是实测过的装修甲醛短期内不可能除干净,看怎么做你就明白了连续通风对比密闭通风哪个好?一起来看对比效果挑战30天新房急住: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洞见2021丨升达赵毅明:做百年升达,还要做百亿升达新房除甲醛总攻略,不用担心被坑,都是实测过的装修甲醛短期内不可能除干净,看怎么做你就明白了连续通风对比密闭通风哪个好?一起来看对比效果挑战30天新房急住: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帝造美好 然动全川丨居然之家&帝标家居全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