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甲醛短期内不可能除干净,看怎么做你就明白了

icon 2021-08-25 15:40:22
icon 0

摘要:装修甲醛短期内不可能除干净?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有疑惑,原因其实很简单

装修甲醛短期内不可能除干净?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有疑惑,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新房装修甲醛超标是一个普遍现象,除非全实木装修(也含有少量甲醛污染),否则装修后的房子在温度升高之后,超标率达到90%以上。

1

所以无论是南方的夏日炎炎,还是北方冬季暖气,只要室内温度升高就会促进甲醛的释放。而且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所以想要短期内彻底净化干净是不可能的。这样的话那我们着急入住怎么办呢?

想要快速有效的治理甲醛,先要从源头扼杀,比如装修之前就选择甲醛含量低的建材,装修后也可以换全实木家具等等,如果没有条件更换的也没关系,跟着学这几个方法,也可以实现安全快速的入住。

第一:保持开窗通风

2

只要每天保持开窗通风,那屋内的有害气体就可以有效的降低。这是立马见效的一个方法,简单易操作。但是也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天气不好,或者房屋设计的原因不方便通风,那么效果就会降低,这时候可以利用风扇来吹风。

第二:物理吸附净化

3

4

对于急住人群建议使用蓝洛石除醛颗粒。因为它的孔隙率可以达到活性炭的数百倍,而且添加了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实现无光分解甲醛,无需晾晒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分散放置到家里完全不用管可以持续作用三年,非常的方便。

第三:除醛喷剂去味

5

装修异味也是对于急住人群来说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即使甲醛达标了,但是异味去不掉,入住之后也会很担心。这里推荐使用天然除醛喷剂——蓝洛喷剂,它的ph值是中性的,母婴安全,它的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轻松渗透净化到板材内部,并且实现无光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连续通风对比密闭通风哪个好?一起来看对比效果挑战30天新房急住: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7118单!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完美收官!学会这些除甲醛的小妙招,助你早日安心搬进新家连续通风对比密闭通风哪个好?一起来看对比效果挑战30天新房急住: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帝造美好 然动全川丨居然之家&帝标家居全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