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活性炭竟然没上榜

icon 2021-08-30 10:20:51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后,甲醛污染是很难避免的,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晾房3-6个月,有些可能会更长。

新房装修完后,甲醛污染是很难避免的,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晾房3-6个月,有些可能会更长。不过对于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晾房显然有点太耽误时间。那么,除了晾房以外,我们还可以采用哪些快速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呢?

1

很多人除甲醛都会想到用活性炭包,这里要给大家提前说明一下,活性炭之所以没有上榜,是因为它只有吸附的作用,而且吸附一定量后就容易出现饱和,晾晒或更换不及时的话还有可能造成二次污染,对于急住来讲其实并不太适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4种最有效的方法都有哪些吧。

一、加强通风

2

除甲醛不能光靠通风,但一定不能不通风,通过是基础性的工作,一定要保持,而且还可以配合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对于加速散味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一些通风条件不是很好的户型,能起到非常明显的效果。

二、分解颗粒

3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三、盐水擦拭家具

4

盐水擦拭家具表面一直是我们比较提倡的辅助去除家具异味的方法,家具里面的有害气体是通过家具表面板材缓慢释放出来的,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用盐水擦拭可以带走一些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同样可以起到不错的去除异味的效果。

四、摆放绿植

5

在新房摆放绿植,不仅可以净化空气,同时也可以美化室内环境,多数人也都会这样去做,但对摆放的绿植是有讲究的,不是所有的植物都能净化空气,效果比较好的有:绿萝、吊兰、虎皮兰和红豆杉,这些绿植价格合适,效果也比较好,适当摆放一些在新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浔品味装饰23周年庆“抽奖直播”送出近千份大礼想实现一个月入住新房的,干货分享看完就明白怎么做“放肆嗨 潮食界”成华区金秋美食节在永立·星城都盛大开幕!欧塞堡门窗荣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设计师的家果然不一般 想环保装修的不妨借鉴一下家具入场新家后,甲醛多久能释放完?想要急住还是别等了在欧洲:海尔智家在多家主流电商渠道口碑TOP1这样辨别新房甲醛是否超标太实用,还要什么检测仪?享用地道泰国美食 到“泰精选”餐厅景观厚砖与石材、地铺石有什么不同?除甲醛做不好?原来问题出在这,教你轻松搞定新房甲醛除甲醛什么方法最快?家用除甲醛方法对比,好坏一目了然华浔品味装饰23周年庆“抽奖直播”送出近千份大礼想实现一个月入住新房的,干货分享看完就明白怎么做“放肆嗨 潮食界”成华区金秋美食节在永立·星城都盛大开幕!欧塞堡门窗荣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深入生活方式,与年轻人共鸣,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第二季释放全新品牌力关于“玩着搞促销”这件事,红星美凯龙又一次封神了2021年上半年国内知名地产企业莅临和乐门业参观掠影如此年轻时尚的现代简欧,谁看谁心动!设计师的家果然不一般 想环保装修的不妨借鉴一下家具入场新家后,甲醛多久能释放完?想要急住还是别等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