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实现一个月入住新房的,干货分享看完就明白怎么做

icon 2021-08-30 10:14:16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后,甲醛污染是很难避免的,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晾房3-6个月,有些可能会更长。

装修的房子里残留着很多甲醛等有害物质,一般很多人会等一年半年再入住。但如果着急入住该怎么办呢?看着装修好的新房却不能入住,任谁的心里都会着急不已。但头等要事妥妥的是先除甲醛,甲醛的危害已经不用过多解释,可以说地球人都知道了。

1

想要实现快速入住,首先你要了解家里甲醛含量可能会比较重的材料

材料一、木材

木质家具中的甲醛含量也是非常多的,尤其是以人工板材为原料的木质家具。大家应尽可能地选择以E1、E0级的板材为原料的木质家具,或是以纯实木板材为原料的木质家具。

2

材料二、胶水

在装修新房时,人们常常会用到胶水、胶黏剂这类胶水,例如在铺设地板时、打造家具时等。但是大家应了解的是,胶水中普遍都会含有较大量的甲醛。为了防止它造成室内更大的甲醛污染,大家应选择低醛胶水。

3

材料三、床垫

床垫是与人体接触较为密切的一种装修材料,然而它却也正是含有大量甲醛的种装修材料。它的内部往往会被填充很多的海绵,而海绵中的甲醛含量是不容小觑的。并且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应记得把床垫表面的塑料薄膜撕掉,因为这层薄膜中也是含有大量甲醛的。

4

跟大家讲述了需要主要的材料,下面来给大家讲讲哪些是除醛的干货,快点收藏起来吧!

干货一: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5

干货二:擦拭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6

干货三:分解颗粒

百藻纳除醛颗粒是实验室级的矿物除醛吸附剂,它相比活性炭来讲吸附力要强几十倍,关键一点是,它是吸附加分解,后期不会出现甲醛反复,高温情况下也不会再释放,使用过程中无需晾晒,给后期使用带来很大便利,而且完全不用担心甲醛反复的问题。

7

干货四:绿植

新房去甲醛是一个系统的工作,不可能一下就完全去除干净,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可以在家中放一些绿萝、吊兰、虎皮兰、红豆杉等,这些绿植在发挥净化作用的同时还能为新房增添绿色。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