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瞳物联的星辰大海

icon 2021-09-06 17:20:46
icon 0

摘要:溢瞳物联一位创始人的父母,长期遭受胆结石病痛的折磨,双双在高龄情况下摘取了胆囊,他每次见到双亲身上缝合的伤口,不仅为亲人心痛,更萌发改善千家万户饮用水质量的心愿。

溢瞳物联一位创始人的父母,长期遭受胆结石病痛的折磨,双双在高龄情况下摘取了胆囊,他每次见到双亲身上缝合的伤口,不仅为亲人心痛,更萌发改善千家万户饮用水质量的心愿。

溢瞳物联

正是带着这样一个思考踏上征程的

一款好的饮用水产品应该是怎样的

第一、必须是为健康而造的产品

我们将带着我们的方案、我们的实践、我们的思考、我们的梦想,与科学家、发明创造者、研发者、生产者、测试者、用户一起肩并肩,我们不仅要寻找好产品,更要改造好产品,使产品品质超过用户预期!

第二、产品的好必须肉眼可见

我们关心产品的外观、材质,但我们更关心的是功能。好功能必须要说到做到,不搪塞、不虚夸,最关键的,还必须肉眼可见、实时可见。

第三、产品的好须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我们寻找、改造的产品,首先是以解决自己面临的饮水问题为出发点,经过时间证明是真正解决用户饮水痛点的产品。

溢瞳物联能做什么?将做什么?

第一、寻找、测试、遴选、定制好产品

这是一个异常艰难、非常耗时耗力的过程,详见另文《溢瞳物联选品揭秘》

第二、用技术改造产品,让好实时可见

我们团队,包含相关行业的资深产品经理、物联网专家、软件工程师,我们将对已经达到溢瞳物联选品标准的好产品进行物联与智能升级,让好不仅停留在宣传层面,更要让好实时可见,稳定可见,让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第三、彻底改变运营模式,让用户因好付费,而不是因产品付费

因产品付费,是一次性销售,而因好付费,是一个持续、分期付费的过程,把一次性的产品销售,通过用户能触达的好、以及持续可见的好来分期支付,通俗来讲,就是“准租赁模式”。觉得好,您就付费使用,觉得不好,您就退回给我们。

溢瞳物联现在实现了什么?

我们将首批产品的选品方向,定位在家用净水产品上。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参与实测的产品多达百款。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要这么久,难道市场上没有好产品吗?那当然不是,市场有很多优秀的好产品,我们花费的时间不是在选品上,而是在实测上。我们提供的产品,需要用时间和测试来保证品质。我们不仅在国内不同水质的多个地域开展测试以确保产品的最大通用性,还通过对多款产品进行长时间测试以确保产品的表现在使用周期内持续卓越。

第一个三个月。我们淘汰了一大批水垢净化不符合溢瞳物联选品标准的产品;第二个三个月,我们通过滤芯优化,又淘汰了一批通过水垢测试但滤芯品质不符合溢瞳物联选品标准的产品;同时又淘汰了一批TDS值不太稳定的产品;第三个三个月,我们对通过前面两个测试后的产品,将不同的滤芯优化,压力桶与滤水壶进行多个组合并反复更替测试,基本确定了产品选型;同时,我们对定制生产的产品进行物联网智能升级改造,设备上嵌入芯片,可以持续监测数据,确保净水机能在任意工况下、持续生产“安全、洁净、可直饮”的好水。

溢瞳物联下一步的规划是什么?

把产品做到极致

让用户肉眼可见产品的好以及持续的好

改变一次性为产品付款的模式

让用户为每一天的好分期支付每一天的钱

坚持让爱传递

每安装一台设备,将为公益事业捐款10元

定期公示,欢迎监督

产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我们将带着问题与解决方案

热心公益事业,追梦星辰大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