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醛速度太慢,效果不理想怎么办?跟着环保工程师这样做

icon 2021-09-06 17:23:06
icon 0

摘要:作为一类致癌物,甲醛是大家最重视的室内污染物之一,甲醛超标引起的悲剧。新闻不断刺痛着人们的神经,甲醛有害身体健康的观点也逐渐成为共识。

作为一类致癌物,甲醛是大家最重视的室内污染物之一,甲醛超标引起的悲剧。新闻不断刺痛着人们的神经,甲醛有害身体健康的观点也逐渐成为共识。在我们家中,地板、桌椅、橱柜、床板、沙发、劣质窗帘、盗版书籍、不合格的印花T恤......甲醛可以说是无处不在。最可怕的是,甲醛的释放周期相当长,其中人造板材是重灾区,可达3~15年。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真的不能再忽视甲醛了!

1

首先,想要更好的治理甲醛,从着手装修开始就可以化繁为简,从源头控制甲醛。比如说装修风格可以尽量简约,这样装修建材带来的甲醛污染也会少很多;再比如说在选择板材时,尽量选择实木或者环保系数比较高的,也能很好的控制甲醛含量等等,这些都是在我们装修之前就可以开始计划的。

2

其次,如果已经是装修好的新房,并且也没有注意选材,已经造成了比较严重的污染,也不用太着急,可以跟着环保工程师做下面几个步骤,也能很快就入住新房!

步骤一:活性炭

活性炭是目前使用比较普遍同时价格也比较低廉的除醛产品,具有吸附甲醛的能力,大量使用短期内除甲醛的效果还不错。但活性炭的吸附容量有限,需要在一个月左右更换一次,才能避免二次污染的出现。

3

步骤二: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4

步骤三:强效除醛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5

步骤四:强力除醛

百藻喷剂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