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蒸汽拖把获评“2021年最全能”

icon 2021-09-08 17:25:48
icon 0

摘要:8月30日,海尔智家发布2021半年报。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海尔智家海外市场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3.4%;经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13.4%,营收、利润获得双双高增长。

8月30日,海尔智家发布2021半年报。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海尔智家海外市场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3.4%;经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13.4%,营收、利润获得双双高增长。交出亮眼成绩的同时,海尔智家还收获了海外主流媒体的认可。

英国当地时间8月18日,雅虎新闻根据加热时间、蒸汽时间、清洁能力、操作便捷性等方面对9款不同品牌的蒸汽拖把进行评测。海尔智家旗下品牌Hoover二合一蒸汽拖把被雅虎新闻评选为“2021年最全能”的清洁工具。主流媒体的认可,将进一步提升海尔智家海外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增长空间。

1

雅虎是英国人最为熟悉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其不定期的产品测评对当地消费者的消费决策影响很大。此次,雅虎新闻测评了Beldray、鲨鱼、Kärcher、维莱达等9款不同品牌的蒸汽拖把。Hoover凭借在清洁地毯、窗户和淋浴门、地板等多场景下的清洁消毒能力被评为“2021年最全能的”清洁工具。

据了解,Hoover这款蒸汽拖把采用高温蒸汽消毒,可有效杀灭99.9%的细菌,同时实现电子控温,不管是木地板、瓷砖、乙烯基还是大理石都能实现最适宜的清洁温度。另外,这款蒸汽拖把蒸汽强度大,配合三角形喷嘴设计的刷毛,对于清理严重脏污的瓷砖非常出色。如果拆卸水箱,进行手持清洁,这款蒸汽拖把特殊设计的喷嘴和刷子组合,可深度清洁水垢堆积的马桶和水槽,让用户清洁不留死角。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品牌,Hoover自创立100多年以来,一直为欧洲用户提供可靠性高、性能出众的产品,在英国一直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此前,在当地杂志《Real Homes》发起的“最佳葡萄酒酒柜”评选中,Hoover酒柜名列第一;Hoover吸尘器也曾被权威杂志《Good Housekeeping》评选为最佳配件吸尘器。

正是这些优质的创新产品,推动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在欧洲的落地,持续扩大海尔智家在全球市场的优势。此次Hoover蒸汽拖把被评为“2021年最全能”清洁工具,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购买参考标准,也进一步扩大了海尔智家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