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除甲醛是在毁装修,千万别掉沟里了

icon 2021-10-31 14:04:03
icon 0

摘要:装修本身就是很费劲的活儿,其实都是为了能够尽快的入住,很多人都是不在乎甲醛,似乎这些年甲醛中毒的新闻并没有吸取教训。

装修本身就是很费劲的活儿,其实都是为了能够尽快的入住,很多人都是不在乎甲醛,似乎这些年甲醛中毒的新闻并没有吸取教训。但是对于老司机来说,这都是很容易的事情,面对网上这么多的小妙招,其实有用的真就没有几个,搞不好的话对于新房也是损失很大。

1:使用化学喷剂可以说是见效很快的,很早的时候就有实验证明,化学除甲醛见效快,但是反弹的也快,本身就是化学物质,很可能还会造成叠加污染。而甲醛可是能够持续释放15年的时间,这个方法实在是不科学啊。

1

2:装修完就通风,家里面装修完之后,肯定大多数都是先通风,要知道这时候新房子的腻子、石膏还有家具当中的水分都比较大,要是这时候通风的话,很可能会造成墙面、吊顶还有家具出现裂纹,以至于出现不可逆的情况。

2

3:室内外温差大,出现这种情况的话,热胀冷缩是常识,这时候通风,对于新房子可以说是致命的,过大的温差可是极易受到伤害的。

3

下面推荐几种净化甲醛效率高、操作简单、安全性强的方法给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学习一下。

方法一、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是使用比较普遍的除甲醛产品,价格相对亲民,活性炭内部有很多细小的孔隙,可以有效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不过建议一个月左右晒一次,每半年进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造成二次污染,它比较适合中低度污染不着急入住的情况使用。

4

方法二、颗粒除醛法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5

方法三、分解媒喷涂

蓝洛除醛喷雾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相比光触媒和普通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6

方法四、绿植辅助法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消息!集泰股份拟在安庆建千亩新材料产业基地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 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新房甲醛污染需要密闭多久检测更准确?关键在于用什么检测注意!家中很多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是甲醛污染的重灾区京东电器33城线下门店超值优惠放送 今年11.11到店也精彩除甲醛怎么做?这几招都是亲测出来的木里木外11月11日登陆西岸博览会 诠释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新房甲醛到底怎么治理?这几个原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寒潮预警多地提前供暖 暖气片注意事项你掌握了吗除甲醛这几种“神器”一定要用,重点是效果太好尚谦品牌设计 | 赛德阳光口腔获亚太空间医疗金奖为了避免损害装修和家具 让心血白费,请注意这2点重磅消息!集泰股份拟在安庆建千亩新材料产业基地2021意大利家具品牌MOVE盛大启幕丰林集团独立董事同意对全资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丰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14.77亿元,同比增长20.07%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 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新房甲醛污染需要密闭多久检测更准确?关键在于用什么检测大亚圣象、兔宝宝季报发布 定制、工程成业绩增长引擎?注意!家中很多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是甲醛污染的重灾区兔宝宝: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16亿元,同比增长64.49%京东电器33城线下门店超值优惠放送 今年11.11到店也精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