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意大利家具品牌MOVE盛大启幕

icon 2021-10-29 17:44:50
icon 0

摘要:10月29日,意大利家具品牌MOVE在成都市富森美家居3号馆盛大启幕。

# MOVE #

触摸世界潮流领略意式设计

感知时尚魅力

  10月29日,意大利家具品牌MOVE在成都市富森美家居3号馆盛大启幕。

  伴随着悠扬婉转的小提琴演奏嘉宾们来到精心布置的活动会场签到合影。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参赞Lorenzo Gonzo,中国欧盟商会主席Massimo Bagnasco,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轮值主席、中国高定展和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富森美新零售公司总经理吴宝龙,MOVE 首席执行官Gianmaria Delfino,Vudafieri Saverino Partners合伙人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创意总监Stefano Piontini,DLArchitecture设计师、项目经理Riccardo Rubelli,DLArchitecture设计师、项目经理 Riccardo Rubelli ,XUNICA DESIGN创始人、设计总监朱旭,禾润世家董事长何涛,禾润世家总经理何莉以及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新浪家居、网易家居等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Lorenzo Gonzo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作为意大利家具行业出口的第三大市场,意大利品牌MOVE的引入,进一步促进意大利与中国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并对MOVE家具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中国高定展和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先生以及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先后上台对MOVE品牌首发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对MOVE将纯正的意式极简家居带入中国市场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禾润世家何莉在致辞中表示:“MOVE品牌的全国发布,不仅是意大利与中国家具行业更深入的经济交流,更是意大利设计与中国文化的艺术碰撞,未来将以成都MOVE官方旗舰店为核心进行全国招商,将意大利真正的极简格调分享到全世界。”

  禾润世家成立于2003年,在西南地区深耕经营品质家居已18年,2017年与意大利公司合资收购MOVE,今天,MOVE品牌面向全国正式首发,也标志着禾润世家完成了从经销商到品牌商的战略性成功转变。

  MOVE——意大利中高端家具知名品牌之一,总部位于米兰,自1954年创始至今,秉承意大利传统的手工工艺,诠释着对生活的感悟和认知,倾力打造纯正意式极简风格的设计感之家。

  随着剪彩仪式的礼成,也标志着MOVE品牌在全国正式起航!!!

  MOVE品牌面向全国发布,将以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带动意式极简家居美学的发展和创新,探索“意式极简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意式家居生活的全新体验。

 # 意式极简 #

  设计分享

  MOVE首发会上,意大利设计师Stefano Piontini 、Riccardo Rubelli  先后上台,对“意式极简在家居行业的影响与发展”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他们指出,意大利家具作为引领全球家具美学风向标,更引领着世界的家具设计潮流,他们在展示意式极简家居艺术美学的同时,也认为意式极简风格会成为未来家居消费市场的主流趋势。

  MOVE全球首家官方旗舰店设计师朱旭在台上为我们做“MOVE全球首家旗舰店展厅的设计与解读”,以时尚潮流的设计概念,诠释着意式极简的艺术独白。

  会后大家移步展厅进行参观,并对MOVE品牌的历史及产品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 MOVE #

  全国招商

  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经销商嘉宾下午移步禾润世家国际美学中心,与禾润世家、MOVE一起,共同探讨MOVE未来中国市场战略布局,助力意大利家具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丰林集团独立董事同意对全资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丰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14.77亿元,同比增长20.07%大亚圣象、兔宝宝季报发布 定制、工程成业绩增长引擎?兔宝宝: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16亿元,同比增长64.49%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圣象室内门“银河4#”获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理念创新奖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2021建材行业绿色发展论坛、室内净化材料及应用技术专题会议线上召开辐射松原木国内外价格持续下滑当中泰山石膏参观大王椰总部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奥华“简装变豪装”超级工厂行省级联动江西站圆满落幕奥华2021双11购实惠销售联动会成功举办丰林集团独立董事同意对全资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丰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14.77亿元,同比增长20.07%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 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新房甲醛污染需要密闭多久检测更准确?关键在于用什么检测大亚圣象、兔宝宝季报发布 定制、工程成业绩增长引擎?注意!家中很多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是甲醛污染的重灾区兔宝宝: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16亿元,同比增长64.49%京东电器33城线下门店超值优惠放送 今年11.11到店也精彩除甲醛怎么做?这几招都是亲测出来的木里木外11月11日登陆西岸博览会 诠释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