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甲醛污染需要密闭多久检测更准确?关键在于用什么检测

icon 2021-10-29 15:27:23
icon 0

摘要:虽然大家都了解新房里的甲醛对人体所造成的伤害,但是很多人却都不知道具体的去除甲醛方法和怎么检测甲醛

虽然大家都了解新房里的甲醛对人体所造成的伤害,但是很多人却都不知道具体的去除甲醛方法和怎么检测甲醛,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够准确的检测出室内的甲醛浓度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检测甲醛是否超标的常用法。希望对您有帮助。

1、使用甲醛检测仪

甲醛检测仪一般是大型的检测机构在使用,因检测操作相对复杂,需要密闭24小时才可以检测,检测的结果也是所有仪器中最精确的,所以价格方面也是比较昂贵,一般不建议消费者自己购买来进行甲醛检测。

1

2、治理公司检测

对于经济条件好的朋友可以直接找专业的检测甲醛公司的人员进行实地上门检测,一般需要现场采样后,3-7个工作日才能出检测结果,但是有些不良商家为了让你治理甲醛特意调高了结果,所以选择治理公司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2

3、高精度甲醛检测盒

第三代高精度检测盒,价格实惠,并且含催化剂和干扰屏蔽剂,显色快、检测也更精准,密闭1个小时,检测半个小时就可以出结果,将小白盒放在比色卡中心上,通过对比找出与液体颜色最相符的色阶,判断空气中甲醛含量数值比较准确。也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一款甲醛检测盒。

3

检测完后,那就如何治理的问题,现在带大家了解了几个关于检测甲醛的方法,有需要的也可以收藏使用。

方法1、绿植吸附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作用,例如:绿萝、虎皮兰、吊兰、红豆杉等,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但它的吸附作用比较小,作为辅助配合其它方法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

4

方法2盐水擦拭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很多时候,家里装修完并没有什么气味,但家具搬进去后味道就出来了,这时候我们除了可以给家具喷涂分解媒外,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一些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可以有效降低家具异味。

5

方法3、急住使用

百藻纳是治理工程师比较推崇的除醛材料,它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适用于急住使用,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注意!家中很多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是甲醛污染的重灾区京东电器33城线下门店超值优惠放送 今年11.11到店也精彩除甲醛怎么做?这几招都是亲测出来的木里木外11月11日登陆西岸博览会 诠释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新房甲醛到底怎么治理?这几个原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寒潮预警多地提前供暖 暖气片注意事项你掌握了吗除甲醛这几种“神器”一定要用,重点是效果太好尚谦品牌设计 | 赛德阳光口腔获亚太空间医疗金奖为了避免损害装修和家具 让心血白费,请注意这2点共促健康、韧性与碳中和的城市:第十六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开幕怎样选材才能保证最大化的控制甲醛?一文告诉你选材与治理海尔智家再获认可,揽下两款意大利最佳洗衣机大亚圣象、兔宝宝季报发布 定制、工程成业绩增长引擎?注意!家中很多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是甲醛污染的重灾区兔宝宝: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16亿元,同比增长64.49%京东电器33城线下门店超值优惠放送 今年11.11到店也精彩除甲醛怎么做?这几招都是亲测出来的木里木外11月11日登陆西岸博览会 诠释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圣象室内门“银河4#”获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理念创新奖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2021建材行业绿色发展论坛、室内净化材料及应用技术专题会议线上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