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经销商到消费者 欧塞堡门窗关注于底层逻辑的“焕新”

icon 2022-05-13 11:21:48
icon 0

摘要:中国的门窗行业至今都有一种很奇怪的现状,和很多其它行业不同的是,众多门窗品牌的底层逻辑还是关注于经销商方面,而不是最终的消费者。

  中国的门窗行业至今都有一种很奇怪的现状,和很多其它行业不同的是,众多门窗品牌的底层逻辑还是关注于经销商方面,而不是最终的消费者。在很多的门窗品牌理念当中,他们的客户实际上是经销商,只要把货卖给了经销,而经销商怎么把货卖给消费者那就是经销商的事了,所以从这个底层逻辑上看很多的门窗品牌还处在市场发展的第二阶段。


1

  欧塞堡在创建初期观察几十家门窗品牌的经验来看,大多数的品牌还是在想价格战,导致很多的品牌都在中低端的市场当中厮杀,但随着更多的品牌加入战场,往往伴随的就是“内卷”化。这一点和国内的整体市场很像,利润会加速的下滑。如果不做出改变,会越来越难做,连“内卷”的能力都消失殆尽。

  所以欧塞堡的底层逻辑在品牌早期就已经关注于消费者,通过产品的创新给消费者一个选择你而不选择别人的理由,用明显的差异化抢占消费者的价值认知,并且撑住品牌的价格体系,再用充分的品牌宣发让经销商、导购有强有力的动力、信心愿意付出努力经营好自己所经营的品牌,让自己的业务形成一个良好向前的循环趋势。


2

  欧塞堡也知道产品同质化会导致用户缺乏认知,消费者也不会有“需求即品牌”的想法,产品难以形成链式销售模式,持续的表现就是会陷入价格战陷阱,经销商难以盈利,导致达到崩溃边缘。


3

  “抓住消费者”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关键,也是欧塞堡门窗长期经营的经验和体会,找对消费者的需求开关。欧塞堡认为一个品牌要实现正确的定位和竞争策略,需要的是既能够体现品牌和产品的优势要点,又要和竞争品牌表现出一种明显的差异化,而且差异化要在消费者需求的痛点上面,才能够准确的引发关注和消费者的共鸣。

  不论是智能门窗的基础研发还是智能提升系统的创新,又或是系统门窗的性能改进,都是欧塞堡“抓住消费者”的一个分支,欧塞堡知道要实现真正底层逻辑的“焕新”不是一蹴而就的,分节奏的解决才是一个品牌前进的方向。

  一口吃成撑是不可能的,然而就是有欧塞堡门窗这样考虑底层思想、逻辑的品牌,才是各个行业当中最为值得关注的,要知道引领行业产业升级的的不是固步自封,而且创造和焕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十二载,欧塞堡智能门窗靠品质彰显“引领品牌”风范!欧塞堡是怎么在智能化的门窗行业方面达到了“霸主级”地位200家品牌助阵装修零售的背后 藏着住范儿的供应链运营密码智能门窗大变局市场下 为什么是欧塞堡获得“冠军”?除甲醛不踩坑!下面几条除甲醛建议希望能帮到你一条陶瓷行业的财富新赛道:或将催生一拨大商在日本哪家冷柜受欢迎?海尔双品牌冷柜份额TOP1再获大奖!GE Appliances获得当地“年度卓越企业”荣誉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用美味勾勒初夏时光从海外毛利率看全球化差异探索永不止步 | “双龙”凯旋!易开得潜心探索净水新时代!装修入住一年还有异味,关键是这三点没做好,多少人还不知快讯 | 必美地板发出从未发布“舒尔特”品牌招商等特别声明快讯 | 重组竹于长期荷载作用下的力学响应行为研究取得突破快讯 | 德尔未来:5月12日融资净买入54.07万元快讯 | 菲林格尔:2021年产品毛利率下降主要系材料、人工等成本快速上涨所致匠心十二载,欧塞堡智能门窗靠品质彰显“引领品牌”风范!欧塞堡是怎么在智能化的门窗行业方面达到了“霸主级”地位快讯 | 菲林格尔:使用闲置资金4.29亿元进行委托理财200家品牌助阵装修零售的背后 藏着住范儿的供应链运营密码快讯 | 鸡西某体育场地悬浮地板等项目公开招标快讯 | 大亚圣象:5月12日获深股通增持1.81万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