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家居全国商场亿元补贴以旧“焕”新

icon 2020-04-30 17:47:49
icon 0

摘要:加油“55”节,夺回100天 月星集团“百千万亿行动计划”

  为响应助阵上海“五五购物节”,最大限度刺激消费需求,更好恢复消费市场信心,释放内需潜力,4月24日,月星集团宣布,即日起将发起主题为“加油‘55’节,夺回100天”的“百千万亿行动计划”。计划组织月星集团旗下200+环球港购物中心和家居商场,携手3000+不同品牌及万家商户,累计发放共30亿消费券,促进消费回暖回补和信心提振。

  为此,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计划在全国月星家居商场开展亿元补贴以旧“焕”新活动,以实际行动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希望能够为“五五购物节”加油助推,把过去近100天里被压抑和冻结的万千美好生活补回来,让城市重现旺盛“烟火气”。

1

  自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球经济按下暂停键。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作为坚守实体商业服务的代表企业,月星集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抗疫号召,推出“一保两免三减半”优惠政策与品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月星旗下全国环球港及月星家居,率先复工复产,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经济,推出“火雷节”、“口红节”等一系列促进消费的组合拳,并逆势启动了“环球精英竞聘计划“大招聘,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社及众多地方主流媒体的大力报道和肯定。

0

  此次新冠疫情期间,14亿人宅家“抗疫”,可谓是史无前例。

  宅家时间的增长,过往家装中忽视的问题也一一暴露,随之而来的便是家庭更新、二次装修需求的爆发,存量房市场也将提前促发。面对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月星集团作为美好生活提供商,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是我们应尽的使命和责任。

  为此,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先生号召月星家居全国商场,推出千家品牌亿元补贴,助力以旧“焕”新大行动,以此拉动内需,促进消费。为贯彻这一行动,月星集团副总裁兼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许惊鸿召开全国会议,部署相关计划。

  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但是旧家具处理远非这么容易,目前市场上回收机构资质良莠不齐,消费者弃旧无门,如何处理旧家具成为消费者的痛点。

  为了更好地为了解决这一行业痛点,月星家居专门成立以旧焕新工作组,携手第三方专业机构和千家品牌,切实解决消费者以旧换新“怎么换”、“去哪换”的难题。

0

  本次月星家居联合千家品牌,亿元补贴助力家庭更新活动,消费者可通过各渠道进行报名预约。更多精彩活动详见月星家居全国各商场。

  月星集团将继续坚守“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的企业使命,以月星家居亿元补贴以旧“焕”新活动为契机,切实为改善全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助力,用实际行动为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做出持续贡献,助力家居行业冲破疫情阴霾,真正实现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的企业愿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