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掌上明珠人事行政工作人

icon 2013-08-20 16:23:07
icon 0

摘要:在掌上明珠家具众多的岗位中,有这样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岗位——人事行政。来自这个岗位线上的他们,被分布在每个中心、每个分子公司中。

  ——记2013年HR“分享、协作、成长”培训

  在掌上明珠家具众多的岗位中,有这样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岗位——人事行政。来自这个岗位线上的他们,被分布在每个中心、每个分子公司中。他们矫健的身影快速穿梭在多个办公区楼层之间,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82258000的每个分机中。繁杂的工作内容、点点滴滴的各类小事、并没有浇灭他们的热情之心。相反,他们逐渐在形成了一支兢兢业业、富有活力、创造力的人事行政队伍,为企业的上下高效运作的提供有效的保障。

成长的掌上明珠人事行政工作人
培训中的掌上明珠人事行政工作人

  8月14-16日,这支人事行政队伍参与了集团为其组织的三天 “分享、协作、成长”提升培训。培训在温江商学院举行,培训内容由内部人资行政中心各模块负责人分享现公司的组织、绩效、薪酬、人事系统、招聘、行政等模块工作。另财控中心也对他们进行了专业的财务知识培训,以此指导这支队伍在日后工作开展中,从政策、制度、流程上明确、清晰的掌握和控制。三天的培训中,从拓展活动、到课堂学习,我们能真切感受到人事行政工作者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看到他们为完成目标前力冲刺的团队协作力。

成长的掌上明珠人事行政工作人
掌上明珠人事行政工作人合影

  目前公司这支人事行政队伍,共有47人,分别来集团各子公司、各分公司、及各中心。一方面,他们要传达整个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观等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更要负责公司的管理政策体系、制度规范在各中心、各分子公司的推行落实。另一方面也要主动了解各中心、各分子公司的业务内容及发展中的需求,协助领导完善本单位的管理工作。

成长的掌上明珠人事行政工作人
成长的掌上明珠人事行政工作人

  一直以来,他们默默努力,用行动去摆脱别人眼中的“事务主义者”,努力奋进做一个有思想、敢创新、有冲力的管理者;他们争取在每次培训提升后从"管理"、"协调"、"服务"中走上更高一个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