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r水疗马桶:马桶上的健康 被你忽视的直肠清洁

icon 2015-02-09 16:46:23
icon 0

摘要:如果你在大街上随便采访一个人:“你平常坐在马桶上都在干什么?”他(她)可能会说自己在思考问题。可是,如果你问到一个便秘或是痔疮患者,他一定会很不客气地说你是“神经病”。

  如果你在大街上随便采访一个人:“你平常坐在马桶上都在干什么?”他(她)可能会说自己在思考问题。可是,如果你问到一个便秘或是痔疮患者,他一定会很不客气地说你是“神经病”。对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便秘痔疮患者来说,他们怕是不敢轻易去谈起“上厕所”这个话题的。

  很多人认为便秘就是不容易排出便,或者说排便痛苦,所以,不要随意地和便秘患者谈什么“坐马桶上干什么”,那样他们会感觉你在羞辱他。很多人不能够清晰地明白导致便秘的真正原因,下面,让我们看看四天便秘患者图解:

iDear水疗马桶:马桶上的健康 被你忽视的直肠清洁

  这些说法都有一定的道理,也都无可厚非。但是,人们最关心的,还是怎么才能预防、治疗便秘等这些问题。在被问到怎样预防、治疗便秘这些问题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可能就是进行“药物治疗”。因为现在的人们都有一个思维模式,任何一个生病问题,都用药来解决。然而,今天不得不提的是一个具有水疗仪功能的新产品:iDear水疗马桶。

iDear水疗马桶:马桶上的健康 被你忽视的直肠清洁

  它是电子智能马桶和肠道水疗仪的完美结合。外观设计大方,有扶手和真皮靠背,温水循环实现座圈的温暖。并且,它具有直肠清洁、臀部温泉冲洗、女性温泉冲洗、暖风烘干四大新型功能。对于便秘、痔疮患者是一个福音,对于注重保健的人是一个不错选择。所以,整体来看,iDear水疗马桶,它应当属于马桶中的一个“战斗机”。

  如果你蹲在iDear水疗马桶上,你不会担心清洁卫生问题,因为iDear水疗马桶能够有效清洁到你的直肠;你再也不会被“排便不畅”所困扰,iDear水疗马桶通过非接触式的温水方法,能够软化粪便,湿润肠道,帮助你轻松排便。下面让我们看看“直肠清洁”的四个步骤:

iDear水疗马桶:马桶上的健康 被你忽视的直肠清洁

  如果有人再问你:你蹲在马桶上都干什么啊?你可以很理直气壮并且骄傲地对他说:我在享受健康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