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r水疗马桶:直肠的十厘米关系着你一生的健康

icon 2015-02-09 16:42:57
icon 0

摘要:什么是直肠?有很多人直接理解为:“肠子里最直的那一段……”。甚至有很多便秘患者也并不清楚直肠的情况。

  什么是直肠?有很多人直接理解为:“肠子里最直的那一段……”。甚至有很多便秘患者也并不清楚直肠的情况。直肠是大肠的末段,下端以肛门而终,可以称之为人体消化道的最后一道关卡(如下图)。然而,正是由于人们的忽视,现今的便秘、痔疮患者越来越多。

iDear水疗马桶:直肠的十厘米关系着你一生的健康

  据统计,成年人的直肠平均为11.7cm,位于盆腔后部,向下穿盆膈延续为肛管(如上图所示)。直肠并不是直的,有前后左右四个方向上都有一定的弯曲。试想一下,我们肠子的最后“一关”还是如此的曲折,更不用说消化的“主干道”结肠了,它必也是“山路十八弯”。需要提醒的是,如此“曲折通道”必会成为自身毒素的“藏身之所”。特别是加上现今很多人的生活饮食习惯很不好,导致食物的残渣形成宿便后又被肠道细菌分解、发酵成有毒废物或毒素存留在体内,时间一长,便会诱发便秘、痔疮,甚至诱发肠癌。下图显示的是人的肠胃消化过程示意图:

iDear水疗马桶:直肠的十厘米关系着你一生的健康

  有很多人已经认识到直肠的重要作用,但是在保护直肠的时候做法却不敢让人苟同。比如,有人用药物洗胃的方法来达到清洁的目的,这不仅使自己感到痛苦,也让人担心它的副作用。

  随着科技的发达,市场上出现了一个非接触式的用水清洁直肠的水疗仪——iDear水疗马桶。它就是一个马桶,当你着急的时候,你可以直接蹲上去排除废弃物,释放肠胃压力。

iDear水疗马桶:直肠的十厘米关系着你一生的健康
(iDear水疗马桶)

  但它又不仅仅是一个马桶,它通过向直肠注入温水,缓解肛部的紧张收缩,慢慢地还能够软化粪便、湿润肠道,帮助您轻松排出粪便。这是一个革命性的创新,不直接与您的身体接触就可以达到药物能够起到的效果。不仅对于老年人是个福音,对于年青一代也是一个保健和享受生活的重要配置。

  试想一下,当你每天如厕时,有iDear水疗马桶帮您清洗直肠,不用接触、不用吃药,被你忽略的那十几厘米的直肠道就这样被清洁了,你,还能期待什么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