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成都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

icon 2018-06-16 13:44:07
icon 0

摘要:生长于成都的伊恋家居再次证实了成都的这种温存气质。因为在这里,我看到了成都人安逸闲适的又一种表达方式——从容。若不是机器发出的有节奏的声响,我一时竟忘却自己所在的空间是紧张作业中的生产车间。

  二年成邑,三年成都,这是她几千年未变的名字。

  5000公里发现之旅,我们从这里出发,沿中国的海岸线从东到南飞行,游历了绍兴、杭州、厦门之后,第四站,成都。有记忆起,府南河畔的灯火阑珊,时远时近的小贩儿的吆喝声,还有那些斑驳的树影、荡漾的碧水,似都在讲述这座城市永远讲不完的故事……

  盖碗茶,小酒馆,火锅,麻将……成都的安逸、休闲,描不尽、绘不完。一盆朝天椒,一勺红油,一声“胡了”,一句“巴适”,就像是盆地阴天里的一团团不灭的火,燃烧着成都人对生活深入骨髓又浅若寻常的爱。

  曾几何时,我不那么喜欢成都,因为天府之国的闲适温存让我太难理解现实的坚硬。而后我才慢慢领会,尽管谁也无法控制物质对这座城市慵懒气质的消解,但我们都知道,成都将永留温存,让每个人的生活姿态都得到应有的尊重。

  生长于成都的伊恋家居再次证实了成都的这种温存气质。因为在这里,我看到了成都人安逸闲适的又一种表达方式——从容。若不是机器发出的有节奏的声响,我一时竟忘却自己所在的空间是紧张作业中的生产车间。

  从“从容”的工人,到有条不紊的工厂,我们不难想象伊恋的产品有多“成都”。任你喜欢,随你方便,每个人对生活或宏观或细腻的要求,伊恋皆能满足。毕竟,还有什么,比让你过得开心自在更重要呢?

  人性化、人文化,我想,这才是定制家居企业都该具备的品质。

  可光“任你喜欢”还不是全部,伊恋还想为每个人的生活提供更好的关怀。我了解到,在2018年,“十岁”的伊恋拉开了品牌战略升级的帷幕,从被动迎合消费需求转变为主动引导消费习惯,从一个家庭的“修饰者”转变为“营造者”。这种改变,是创造性的。

  成都人的生活又很具象,茶余饭后的谈资无非是哪家的火锅最地道,李伯伯又有了什么新的段子……如果能在这些具象的生活中有所洞察,你能很快get到成都人的点——活得细致。伊恋深谙成都人的这种属性,于是,他们从“细微的生活”出发,设计不“冒进”,颜色不“叛逆”,为人与空间,营造一种恰到好处360度无死角的舒适氛围。所以,他们强调,“家居产品再精致有格调,都离不开‘人’的互动参与。我们关注有温度有情怀的家居,关注个人对于家的回归。”换言之,家的情怀才是伊恋家居一直以来坚持的追求。

  好的生活,应像成都的从容细致;好的家居,应不再局限于单纯的空间打造,而是将关注的触角深入生活的肌理,联结每一个细致而微小的瞬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禾润世家新馆开业,“法、意”四大进口顶奢家居品牌震撼来袭剧透丨居然之家2018原创家居艺术节3大亮点抢先看文化自信 千川木门让新中式装修日渐风靡2018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特别报道之二在绍兴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北京家居展,看巴克庄园如何演绎返璞归真的东方美学广东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一行来千川木门考察交流拉开“蜀地大惠战”,千川木门举办省级联动惠民促销誓师培训大会!万老师看展:专业剖析卫浴市场发展趋势大牌大力度丨千川木门“蜀地大惠战”,红包豪礼任性送新浪家居成都家具展调研综述:“家具按平方卖”或成新趋势8月幸福家装节启动丨一群幸福的家居人,正把健康与快乐传递万家禾润世家新馆开业,“法、意”四大进口顶奢家居品牌震撼来袭剧透丨居然之家2018原创家居艺术节3大亮点抢先看和我在成都听一听,郦波教授在联合国讲的文化课文化自信 千川木门让新中式装修日渐风靡过厦门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特别报道之二“世界杯乌龙营销”后续:一字值千万,总监丢饭碗,老板来买单全友全屋定制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展,高品质生活方式获青睐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升达新厂开业,践行大家居布局数字化营销遭群嘲!差点因为一个数字放弃一届世界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