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自信 千川木门让新中式装修日渐风靡

icon 2018-06-15 18:43:13
icon 0

摘要:每一种装修风格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作为支撑,以此来传递特定文化氛围中人们的生活追求。如果装饰手法及装饰品乱用,无意中造成“混装风”,则有可能会令人贻笑大方。

  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现今,家装界发展出一种颇受好评的理念——新中式风格。与欧式、东南亚风格迥然不同。新中式风格以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用明清家具、窗棂、布艺等相互辉映,在体现出经典美的同时又造就了时尚。由此,逐渐赢得了一批忠实粉丝。那么,这种新中式风格你了解多少呢?

  每一种装修风格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作为支撑,以此来传递特定文化氛围中人们的生活追求。如果装饰手法及装饰品乱用,无意中造成“混装风”,则有可能会令人贻笑大方。

  新中式古典主义风格以中国传统古典文化为背景,营造的是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实木、青花瓷、紫砂以及一些红木工艺品都体现了浓郁的东方之美。

  新中式风格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中式木门、工艺隔断、简约化的中式“博古架”。

  通过这种新的隔断方式,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再以一些简约的中式元素造型为基础,使整体空间更丰富有格调。

  中式风格讲究意境、崇尚自然与雅致,无形中流露出深厚的文化底蕴,超越了时间空间达到一种精神境界的追求。

  千川木门中式风格的美,凝聚着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底蕴,让人不由的沉迷其中,流连往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特别报道之二在绍兴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北京家居展,看巴克庄园如何演绎返璞归真的东方美学广东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一行来千川木门考察交流拉开“蜀地大惠战”,千川木门举办省级联动惠民促销誓师培训大会!万老师看展:专业剖析卫浴市场发展趋势大牌大力度丨千川木门“蜀地大惠战”,红包豪礼任性送新浪家居成都家具展调研综述:“家具按平方卖”或成新趋势8月幸福家装节启动丨一群幸福的家居人,正把健康与快乐传递万家两市交流 共话浴室柜行业未来发展川企大咖展会聚焦 深度解析行业门道“生活新浪潮”被pick 红星美凯龙携手新浪家居5000公里寻尖货过厦门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特别报道之二“世界杯乌龙营销”后续:一字值千万,总监丢饭碗,老板来买单全友全屋定制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展,高品质生活方式获青睐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升达新厂开业,践行大家居布局数字化营销遭群嘲!差点因为一个数字放弃一届世界杯闯杭州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家居设计应全方位结合,策略发展》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未来还需更多“新鲜血液”》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产业的瓶颈与挑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