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美国不再是中国最大的原木供应国

icon 2020-09-09 15:34:34
icon 0

摘要:2020年上半年,向中国供应超过约100万立方米原木的主要国家为新西兰,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捷克,美国和所罗门群岛。

  美国不再是中国最大的原木供应国

  2020年上半年,向中国供应超过约100万立方米原木的主要国家为新西兰,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捷克,美国和所罗门群岛。上半年,所有主要供应商向中国的原木发货量下降,其中美国尤为显著,同比下降约超70%的出货量。

  浪鲸卫浴胜诉“厦门浪鲸”侵害商标案

  近日,浪鲸卫浴在知识产权保卫战中再赢一战: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厦门市浪鲸卫浴有限公司”与“佛山市浪鲸洁具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请求作出判决,驳回“厦门浪鲸”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法国零售集团意向收购园家装公司BricoPrivé多数股权

  法国零售集团 Les Mousquetaires近日表示有意收购园艺和家装零售公司 BricoPrivé多数股权,目前 Les Mousquetaires已将收购技术书上交法国竞争管理局,等待审批结果。BricoPrivé成立于2012年,其销售平台bricoprive.com是法国第一个DIY园艺、家装产品线上销售平台,目前平台注册会员有1000万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