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商标评定专家组考察千川木门

icon 2013-08-21 16:25:06
icon 0

摘要:8月20日,成都市著名商标评定专家组成员周天明、陈红两位专家莅临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

  8月20日,成都市著名商标评定专家组成员周天明、陈红两位专家莅临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在温江区工商局商标科韩勇科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开展了对千川木门成都市著名商标的考察工作,并对千川木门的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导。

  千川木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邱庆剑、人事行政总监陈惠林、品牌运营总监周兴琦、制造总监任柏州、外联部主任卓丹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参与了整个考察工作。会议传达了千川木门申报成都市著名商标的热烈期待,并详细汇报了“千川”商标的注册、使用以及品牌申报等一系列工作情况。

著名商标评定专家组考察千川木门

会议现场

  人事行政总监陈总首先做了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申报成都市著名商标工作汇报,主要就千川木门的发展、企业荣誉、“千川”商标的注册、使用和申报情况作 了详细的介绍。千川木门作为拥有27年的木制品生产历史、17年的专业木门生产历程,是四川省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实木门生产企业,具有显著的品牌效应, 被评为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公司生产的“千川”牌木门系列产品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荣誉称号。

  公司秉着“打造中国木门行业优秀品牌,做中国人企盼的木门供应商”的企业理想,“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门”。公司高度重视千川品牌的打造和推广, 牢固树立商标意识:专门制定了《商标管理制度》,建立了商标使用台账,建立VI系统,严格按照商标的设计、制定、注册的职责,规范使用商标,广告投放方式 多样化,全力打造优秀品牌的战略目标。

  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申报“成都市著名商标”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信誉和品牌形象,同时也是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一如既往的引领中国木门行业的健康发展。

  商标评定专家此次深入千川木门实地考察,在听取汇报后,对千川木门的品牌战略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印刷有“千川”商标的各种宣传单、产品宣传画册、 企业内刊、工作服、手提袋、纸杯、信封等资料完美的展示了千川品牌的创新。最后,专家组现场查验了相关佐证材料,按照申报成都市著名商标的标准和要求,对 企业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准确性进行逐一审查、核实,并对公司品牌发展创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