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荣获“四川•成都房地产优质服务奖”

icon 2013-09-25 14:32:54
icon 0

摘要:近日,千川木门获得了由中国房地产报与CRTV-中国报道共同颁发的“四川•成都房地产优质服务奖”。

  近日,千川木门获得了由中国房地产报与CRTV-中国报道共同颁发的“四川•成都房地产优质服务奖”。作为中国清水房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在8月23 日中国房地产报与CRTV-中国报道共同主办的2013年四川新型城镇化战略体系及规划发展论坛上,千川木门联合圣象地板、TOTO卫浴、方太厨具、百V 橱柜等品牌家居在现场进行装修施工,180分钟完美呈现精装,获得了参会领导、专家及国内100余家知名房企的好评。

千川木门荣获“四川•成都房地产优质服务奖”

四川。成都房地产优质服务奖

  千川木门一直致力于与上游企业房地产公司开展精装房项目的合作,为房企及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全国十大房产集团公司中有七家都与千川拥有 良好的合作关系,就成都范围而言,80%到90%的精装房所用木门都是出自千川,而千川60%的订单也来自于成品房和精装房项目。

  千川木门加入中国清水房服务联盟,通过与房地产企业和家装建材联盟的合作,不仅提升了房地产项目的附加值,而且降低了广大业主的装修成本,努力让消费 者的利益最大化,这种新型模式深受业主青睐。在8月23日,中国清水房服务联盟会员单位现场展示施工过程,突破以往装修周期长、施工慢的模式,180分钟 完成精装修给参会人员带来了很大的震惊,并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为此,千川木门也获得了高度的评价,中国房地产报与CRTV-中国报道共同为千川木门颁发了 “四川•成都房地产优质服务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