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庄园周佑龙:做出自己的特点是关键

icon 2015-07-03 22:35:30
icon 0

摘要: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

  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展会期间,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尊贵的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与全局、现在和未来。以一角而窥全局,共谋进退。

巴克庄园周佑龙:做出自己的特点是关键巴克庄园总经理 周佑龙

  专访嘉宾:巴克庄园总经理 周佑龙

  专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首先请您谈一下对今年家具展的感受?

 【巴克庄园 周佑龙】:没有什么收获,亮点不多,实话实说。因为成都家具展跟深圳家具展有一定的差距,深圳的档次更高一点,成都更面向大众化一点,这是给我的感觉,因为我们巴克做的是中高端的产品,所以对我们来说亮点不大。

  【新浪家居】:那仅有的亮点是什么?或者不足是什么?

  【巴克庄园 周佑龙】:不足是在产品的设计上,创新的很少。亮点也没什么太大的印象,有几家做得还可以。牌子我不记得了,但是亮点最大的肯定是我们。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你们家的亮点是什么?

  【巴克庄园 周佑龙】:我们今年推出巴克庄园时尚系列,主要是针对80、90后的产品,比较时尚、素雅,结合了大自然的颜色,蓝天白云,再用一部分黄色作为点缀,产品很受消费者的喜欢。

  【新浪家居】:您刚刚谈了色彩方面,那么在设计上有一些什么亮点呢?

  【巴克庄园 周佑龙】:比较简洁,因为现在很多客户比较喜欢简洁,不喜欢复杂的家具。我们顺应消费者的需要,开发的一个新的系列,针对消费者需求,我们研发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

  【新浪家居】:在面料工艺方面,有没有什么不同?

  【巴克庄园 周佑龙】:工艺方面的亮点是我们在实木中进行了独有的工艺手抓纹处理,让它的立体感更强。今天很多人问我们这个是不是贴皮的,其实是百分之百的纯实木。很多人不相信实木会做到这种工艺。但是我们的确做出来了,但这种工艺是保密的。

  【新浪家居】:对于经销商这一块,巴克庄园今年有一些什么措施?

 【巴克庄园 周佑龙】:今年经销商很多做家具的生意都不太好,他们都是抱着来观望的心态来看这个展会。很多实际下单的据我了解不是很大,也有可能是受大环境的影响。

  【新浪家居】:除了受到大环境的影响,还有一些什么呢?

  【巴克庄园 周佑龙】:还有我刚刚说的不够创新,我们这次时尚系列就很受经销商的欢迎。昨天还没有开始已经签了部分单,今天下来可能量更大。

  【新浪家居】:您说目前大环境不太好,对未来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什么样的看法?

  【巴克庄园 周佑龙】:我觉得每家企业都要做出自己的特点。让你的经销商,你的客户了解你这个企业擅长做什么,这才是你最后胜利的关键点。怎么样做到你的产品有特色又有创新,价格又能被消费者接受,就是说优质、低价、大众化。如果这些都能够做到,我相信即使在不太好的市场环境下一样的会突飞猛进。

 【新浪家居】:谢谢接受我们的专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