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让你悦享品质生活

icon 2017-04-21 15:42:44
icon 0

摘要:沙发作为客厅重要的角色,不仅仅是我们休憩的工具,更是决定客厅气质的关键。一款时尚有质感的沙发,不仅能让人眼前一亮,还能让你家的客厅气质爆棚。而今年备受追捧的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真皮沙发,就因简约的设计、精湛的细节及时尚的配色,深受消费者的...

  沙发作为客厅重要的角色,不仅仅是我们休憩的工具,更是决定客厅气质的关键。一款时尚有质感的沙发,不仅能让人眼前一亮,还能让你家的客厅气质爆棚。而今年备受追捧的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真皮沙发,就因简约的设计、精湛的细节及时尚的配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那么,到底“皮卡诺典范”的精彩之处在哪里呢?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简约时尚设计,尽显极简魅力

  沙发作为客厅中体积最大的家具,会影响到整个客厅的风格和格调。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真皮沙发,在确保舒适体验的基础上,根据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将流线型的沙发扶手搭配曲线型的橡胶实木,更加彰显出沙发的独特魅力;棕色、灰色、褐色等多种时尚配色满足不同的家装风格,给你一个不仅舒适还耐看的家。

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

  实木真皮结合,卓越品质之选

  相比其他材质而言,真皮制作而成的沙发造型更为大气,清洁也更为便利,最重要的是,真皮温和细腻的质感能够带来宛如肌肤一样柔和光滑的触感。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不仅是甄选天然头层牛皮,还将实木雕刻外架与天然头层牛皮组合,无时无刻不彰显出产品的卓越品质和质感,完美诠释了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理解。

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

  精湛细节处理,舒适时尚兼容

  一件产品是精工细作还是粗制滥造往往是从细微之处判断的。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真皮沙发采用头层牛皮而成,不但细腻光滑且皮质纹理清晰,而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背靠设计,完美贴合人体背部曲线,使人体坐靠在沙发时,背部能够得到完全放松,拥有最舒适的坐感。并且沙发的靠背饱满有型,能均匀承担人体靠上去产生的重力,还能对人体背部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

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

  沙发最大的功能就是缓解疲劳,讲究舒适,全友家居皮卡诺典范系列真皮沙发无论是整体设计、材质选择还是细节处理,都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不遗余力的研发投入,将“舒适家居”的生活理念淋漓尽致的呈现在产品上,力求为消费者全家打造舒心、舒享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