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攀登,我们出发啦!

icon 2018-04-09 10:48:23
icon 0

  2018年4月8日早上8点半,成都春熙路的步行街上,一群人汇聚在这里,为了同一份责任与担当,整装待发。他们将前往四姑娘山,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的力量,助力四川公益事业。

公益活动现场公益活动现场

  此次公益行动是由华西都市报·封面传媒主办的“红星美凯龙为爱攀登暨5·12十周年见证四川新跨越”。这场汇集奥运冠军、知名作家、

  传媒、家居、医学、汽车、金融等多个行业的精英,一同前往四姑娘山,并攀登至顶峰。他们每个人每攀登1米,将会产生1元的公益基金,最终由华西圆梦基金将款项捐赠给5·12地震中有需求的同胞。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总经理曹峰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总经理曹峰

  出发仪式上,作为本次公益行的东道主,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总经理曹峰亲自为“为爱攀登”赋辞,并在现场做出展示。慷慨激昂的言语,号召着大家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爱攀登”项目也会将这份力量一直延续。

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

  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代表,坦言红星美凯龙自创立以来31年的发展,在致力于中国家居美学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在这次“为爱攀登”行动中,红星美凯龙成都同城6个商场也将作为华西圆梦基金救助中心募捐站,面向社会集结各界人士的爱心。在4月13日-5月10日,红星美凯龙团队将走进各大社区,呼吁并号召传递爱心,与爱同行!

授旗仪式授旗仪式

  除此之外,奥运射击冠军张山和柔道冠军唐琳、登山爱好者、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都参与了本次登山活动。登山队长刘建从奥运冠军唐琳手中接过队旗,在现场市民的见证下,完成出征仪式,开赴雪山脚下。

“感恩的心”手舞“感恩的心”手舞

  为了表达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与重视,红星美凯龙不仅组织了20人的团队实地参与此次登山,并在出发仪式现场带来一支“感恩的心”手舞,感恩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感恩时代赋予我们的美好生活,正因有了这份感恩的心,所以我们愿用行动践行自己的力量向社会传递爱。

  登山团队已然开拨,未来2天他们将一路不畏艰险,勇攀雪山之巅。

合影合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