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卡贝晾衣架 封闭or开放式阳台都好看

icon 2018-08-03 17:24:03
icon 0

  现在的新房子,多少都会有一个阳台,套房面积大的会有2-3个阳台。随着新生代的成长,对阳台更加追求舒适、安全、实用。以晾晒、洗衣为主的传统意义上的阳台,如今已经变成功能多样、空间变化丰富灵活的新一代阳台了。

  而对于阳台的装修,也会开始纠结,是封闭还是不封闭。其实,这个可以根据自身所在的地区来做出选择。大城市里车多,灰尘重,空气大多不好,建议是将阳台封闭。在车少,工业少,环境好的郊县,就可以采取开放式阳台。

  封闭式阳台的好处是可以增加使用空间,许多家庭将洗衣区转移到阳台上,即方便又宽敞。下雨时将窗户关上也不用担心,雨水弄脏阳台,打理也简单方便。阳台作为晾衣区,安装上卡贝智能晾衣架,无论天气多坏都可以穿上干爽的衣服,3小时定时烘干,将衣服收起后,阳台还可以作为休闲娱乐区,美滋滋。

1

  开放式阳台能够直接与外界接触,呼吸新鲜的空气,还可以种种花,冬天晒晒太阳。有些家庭不封闭阳台是为了方便晒被子,其实卡贝手摇晾衣架,即便是冬天,不放阳台上也可以晒被子,还更安全卫生。

2

  阳台作为功能丰富的一个小区域,晾衣晒被还是首要功能,安装一个好的晾衣架,既方便晒衣服,又能作为休闲区,还不影响整体风格,一举多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