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私人家庭影院定制知名品牌——者尼私人影院

icon 2018-08-02 11:37:03
icon 0

  者尼私人影院成为第一批加入CEDIA协会的中国会员,接连得到HAA(美国家庭声学联盟)、ISF(全球公认的视频调试技术认证)、THX(国际家庭影院品质标准)国际认证,更拥有HAA声学培训全球唯一的中文讲师担任首席技术官!

1

2

3

  者尼凭借10余年的家庭影院项目经验与追寻卓越的执着,2010年起接连荣获CEIDA协会8项金奖,是亚洲唯一获此殊荣的影音定制安装系统集成商。2016年“星球大战”主题项目更摘得全球唯一的家庭影院大奖,也将中国定制安装行业带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在国际的舞台留下了璀璨的东方印记!

4

5

6

  者尼从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向用户传播高品质的生活理念,与行业内知名品牌达成合作,例:美国顶级专业音箱Meyer sound、澳洲纯手工音箱Krix以及普京御用法国Waterfall等等。

7

  美国Meyer sound

8

  澳洲krix

9

  法国waterfall

  发展至今,者尼共打造了3000多个案例,成为众多明星、商业大咖的首选。者尼不仅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产品选购、安装调试,再到用户培训、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更深入调研客户的体验效果,专注家庭影院的每一个细节。

10

  “星球大战”主题项目——2016CEDIA全球最佳家庭影院

11

  灵思传奇项目

12

  优山美地项目——2015CEDIA亚太区最佳家庭影院

13

  当代MOMA项目

14

  燕西台项目——2014CEDIA亚太区最佳家庭影院

15

  置地公馆项目——2014CEDIA亚太区最佳家庭影院

16

  者尼完善卓越的项目管理制度,真正做到实力保障,承诺到家!8大核心项目体系,15大节点,102个缜密施工细节,细致全面、效率更高!为您和家人带来真正生活品质上的提升!

  公司:者尼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4793586
专线:400-611-6009
邮箱:lys@zene.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85号铜牛电影产业园11号A座(者尼私人影院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