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森地板:肩负历史使命 助推产业发展

icon 2018-08-01 15:24:44
icon 0

  提起南浔,许多木材、家居行业的从业者一定不会陌生,在历经了近三十年发展之后,南浔已经成为享誉国内的“中国木地板之都”,形成了以地板为龙头,木门、木制家居产品全面发展的繁荣景象。每个产业的崛起,势必需要区域内的龙头企业起到带头作用,就像是火车头一样,带领区域内的各个企业走上转型发展的正规。

1

  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格尔森地板长期扮演着这一角色。作为南浔地板产业集群南浔地板协会的会长单位,格尔森地板自成立伊始便将自身企业定位于“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战略高度,传承发扬“诚信求实、锐意进取”的浔商精神,以身作则,发扬表率,引领南浔地板产业众军走出一条特色地板产业道路。

  南浔地板产业“先有市场、后有资源”,从无到有创造了支柱性产业。对于经历了无中生有的历史推进,格尔森地板董事长蒋雪林对南浔政府搭台、规划引导、企业自主发展颇有感受,得益于政府的积极培育扶持,打造出了一批重点集群产业龙头,为南浔地板奠定一定的名气。蒋雪林董事长曾对媒体这样说:“一个产业和地区的发展和当地的包容文化是分不开的,南浔人向来以目光远大,有容乃大为原则。南浔地板的发展,和外来企业家的积极贡献是分不开的。”阳光引资、开放招商、包含发展的南浔,吸引了一大批外来企业家的加入,逐渐形成了规模化、现代化的产业集群,成就了南浔中国木地板之都的荣誉头衔。

2

  同时蒋雪林会长也深知,唯有自身具备强大的实力与拥有在特定的地板领域内的领先水平,方能承担起整个南浔地板协会的重担与责任。作为区域经济的驱动者和领军者,格尔森地板自身的发展也保持着十分健康的轨迹。自品牌成立以来,格尔森的企业效益一直保持着高效增长的势头,尤其是近两年,格尔森地板均以极高的增长率向全球市场扩张,受到了行业专家和众多同行的瞩目。格尔森凭借雄厚的实力与良好的品牌美誉已经企及,用实力与负责的态度担当起了南浔地板协会会长这一沉甸甸的声誉与重任,并引领南浔地板行业大军朝着健康稳定、高速发展的富有南浔“浔商”特色的地板产业化道路奋进。

  近几年地板转入产业调整期,很多地板品牌都在探索企业转型突破之道,在格尔森地板和蒋雪林会长看来, 一个成熟的产业或行业,主流的品牌一般不会超过十个,而他们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应该在65%以上,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产业、行业的健康发展,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拥有话语权。由于地板产品已属于生产技术非常成熟的产品,在质量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异,而南浔区域品牌众多、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品牌较少的现状也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一大掣肘。在政府和协会的共同带领下,南浔地板产业协力推广“中国木地板之都”的整体品牌,倡导产业的科技创新和环保革命,将“中国木地板之都”打造成为南浔经济的名片,提升整体品牌效应,而随着区域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落户南浔的地板企业也都收获了可观的回报。

3

  区域品牌深入人心,消费者对“南浔地板”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这也正是格尔森和区域内所有生产企业所期盼的。产业强,则品牌强,对于南浔地板企业而言,唯有齐心协力,方能在未来更严峻的竞争形势下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