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森地板 严控品质红线 引领市场前沿

icon 2018-08-02 15:09:12
icon 0

  十余年过去了,格尔森一直对地板品质的挖掘孜孜不倦,对地板工艺的创新初心不改。无论面对市场怎样的变幻,格尔森都秉持着一份对家居生活的专注态度。因为在格尔森看来,只有把一件事情做好、做专,才能成就卓越。

1

  2018年,格尔森木业将全面启用集合了地板、木门、整木定制等产业的新厂区,迁入新的生产基地,我们有理由相信整洁有序的生产和工作环境、环保人文的生产布局及设施、温馨的休息场所,以及更加便利的地理位置,能够助力格尔森木业的”再出发”。

  除了新厂生产与办公环境的营造上,格尔森木业更是把目光投向稳定性强、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更好的地板设备,以此作为产品品质提升的主打方向,并连续多年投入较大资金。高精度自动化设备及相关先进的检测设备的投入,保障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加快了产品的生产效率。

  在格尔森看来,任何产品好与不好,首先就是要从根源入手。

2

  除了在硬件上大力推行”自动化、标准化”的根本宗旨,格尔森地板还在原材与工艺上严格执行”规范化”。格尔森地板采购网络遍布全球各地木材资源,供应商数量超过300个,涉及南美、非洲、俄罗斯、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世界多个较好可采木源基地、木材供应商建立了稳固的采购关系,享有优先采购权。对每一片经过人工甄选的地板坯料进行精密裁切、充分干燥、平衡养生等作业,严苛的含水率检测仪、真空条件下的六面封漆,从原料到成品需经过十数道检验环节才能推向市场。

  专注于对品质的严格要求,每一片采购的原材,都需要经历数十道品质遴选才能备选入库。若没有好的品质,没有专注做好产品的坚持,这一切都将无从谈起。所以,严控品质红线,方能引领市场前沿,可以说是格尔森地板成功的关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