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幸福家装节落幕 1.2亿销售额再创新高 家装幸福感源自专业底层设计

icon 2018-08-07 18:10:28
icon 0

摘要:8月4日-5日,第九届幸福家装节在富森美家居南门3号店家具馆负一楼举行,百大品牌在这里集结,为成都乃至四川的消费者奉上品质最优的产品,专业度最高的服务,以及幸福感最强的家装体验。

  三伏天的成都骄阳似火,体感温度一度超过45度,但如果把温度计挪到第九届幸福家装节现场,恐怕读数还要再向上飙升一段。
8月4日-5日,第九届幸福家装节在富森美家居南门3号店家具馆负一楼举行,百大品牌在这里集结,为成都乃至四川的消费者奉上品质最优的产品,专业度最高的服务,以及幸福感最强的家装体验。

  人气爆棚 48小时成交1.2亿
      连续举办9届的幸福家装节,几乎算的上成都地区规模最大,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参与品牌最多的家装类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为成都乃至全川地区的万千家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新浪家居在现场看到,不到9点,南门富森美家居3号店门口就已经排起了等待入场选购的消费者,9点活动准时开始,100家参与品牌的负责人举行了“幸福晨会”,宣誓恪守品质、施工流程、专业服务精神和诚信经营公约,为消费者提供“最幸福”的家装体验。宣誓结束后,品牌商家在宣誓墙上签上各自的品牌名,表示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当天中午12点,正直成都气温最高时段,幸福家装节现场的人流量也逐渐达到顶峰。无论是入口的签到处,还是在活动现场最靠后的展位上,都能感受到“摩肩接踵”的状态。有些品牌早上带来的合同单已经从厚厚一叠变得很薄了。
      新浪家居也在现场遇到了不少熟面孔,4月参加第八届幸福家装节,并下单全屋建材家具产品的秦大叔,又出现在幸福家装节现场,他告诉新浪家居,他自己的房子已经基本完工,“基本上没操心,在手机上就能随时看工程进度,监理和客户经理随时都在跟我们沟通,解决问题。”因为对幸福家装节的产品和服务都非常满意,他这次带上了亲朋好友一起到现场选购产品,让身边更多的人成为幸福家装节的“粉丝”。
      据主办方统计,幸福家装节两天时间,超过6000户消费者现场成交,成交额更是突破1.2亿元,再创新高。

  行业公信 打造幸福家装底层设计
     人气火爆的背后,是幸福家装节在3年时间内,不断铺设家装“幸福感”底层设计的努力。
流程不透明,施工不规范,反馈不及时……这些都是装修中遇到的“老大难”问题。但对消费者来说,一套房子几乎是“六个钱袋”的所有积蓄,在装修环节出了问题,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影响入住人的生活质量。
     所以,参与幸福家装节的百大知名品牌,都会经过组委会严苛的筛选,从产品品质还是安装技术,以及服务专业度和反馈速度等方面,对品牌进行考核。通过审核的品牌都是各个品类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从材料源头保证家装的健康。
    不仅如此,幸福家装节还在在流程透明化,施工规范化,反馈高效化等层面,做出了相当多的优化,客户经理、设计师、项目监理专业小组一对一服务客户,主辅材产品质量可追溯,安装人员可追溯,施工标准及流程“亮照执行”,客户可随时查看施工进程,检验施工标准,第三方严格检验后才能交付给客户。在一定期限内,任何与家装有关的问题,都会有专人小组进行及时反馈和处理。众多与家装有关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奋斗,为幸福家装保驾护航。
     幸福家装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快乐、健康和奋斗,是幸福家装节的底色,标准化、透明化、高效化的施工反馈等流程,是幸福家装节的底层设计。我们希望通过连续不断的强化,规范行业行为,净化家装领域,提高家装的市场信任度,让家装变成一件幸福的事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