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营销荣膺ADMEN国际大奖 携手《恋爱先生》成跨界营销标杆

icon 2018-08-07 15:51:50
icon 0

  8月5日,广告人商盟峰会暨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和象山华羿影视文化联合选送的案例——“科沃斯&《恋爱先生》内容创意整合营销”荣获ADMEN国际大奖创意策划类实战金案奖。

1

  “ADMEN实战大奖”是由广告人文化集团于2003年发起创办的奖项,旨在阶段性地、以评选的方式、梳理和记录中国广告业发展过程中的杰出人物和经典案例。2004-2009年连续5年,开展以“实战”为标准的案例奖评选。共1400多个案例入选《实战广告案例丛书》,记录中国广告界的智慧成果,成为中国广告传媒界最大型的实战案例丛书。2017年,ADMEN实战大奖牵手国际品牌与传媒机构,引入美国杰出人才指标,建立全新评价体系,升级为ADMEN国际大奖。今年,科沃斯从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创意策划类实战金案奖”,展现了科沃斯品牌在影视植入的探索中取得的不俗成绩。

2

  今年由靳东、江疏影主演的开年大戏《恋爱先生》自开播以来连续24天稳坐收视冠军宝座,三大视频网站总点击量更是突破153亿次。电视剧收视喜人,剧中出现的科沃斯全系家用服务机器人产品也被带火,成为家中新宠。

3

  剧中的“主角”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走的则是一条新颖的植入路线,让品牌成为引发情感共鸣的载体,在爱和家的核心诉求中,很好地把陪伴、生活助手和恋爱神器诠释得淋漓尽致。剧中靳东扮演的男主角程皓和其父亲都是单身设定,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就像他们的“家人”,程皓的第二职业是“恋爱顾问”,在剧中一个浪漫送礼的情节中,程皓用扫地机器人给心仪的女主角送早餐,博得了心上人的青睐,成为这对“欢喜冤家”情感交汇的重要转折点。让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关注达到新高度,成为植入行业不可多得的经典案例。

  作为一个单身高级精英,科沃斯机器人地宝、窗宝、沁宝这些智能家居产品对于靳东所饰演的程皓而言合情合理。扫地机器人地宝的出现不仅满足了程皓的清洁需要,更反映出现代白领的孤独和无助——一个人在外打拼,面对空荡荡的房间,自己的繁复情绪却无人与诉。而此时,地宝像家人、朋友一样陪伴着程皓,给予他内心的慰藉。在广告植入上实现了机器人产品的拟人化,这次科沃斯拿到影视植入创意策划的金案奖,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4

  近年来,科沃斯深耕影视植入的新兴传播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连续在爆款电影《唐人街探案2》、《超时空同居》中有精彩的表现,电视剧《凡人的品格》、《家有儿女初长成》里也有出色的互动。未来科沃斯将以《恋爱先生》植入案例为标杆,以金案奖为契机,与影视公司携手合作,创作出更多影视植入经典案例,推动品牌和全行业的发展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