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终结夏日空气净化无用论

icon 2018-08-07 12:20:51
icon 0

  在冬日,雾霾总是不期而至,很多人把空气净化器当成保卫健康的家庭必备利器。但到了夏天,多数人便开始不在意室内的空气质量,久而久之产生了“夏天不需要空气净化”的认知,但真相并非如此。

1

  炎炎夏日,随着气温不断攀高,空气质量并非如我们所想那么清新。美国环保署曾有报告指出,夏季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2至5倍。细想一下,随着气温升高,如装修残留的甲醛、细菌病菌开始扩散,加上大家习惯于门窗紧闭开空调,让污染物在室内循环无法排出,加重了室内的空气污染程度。人们在夏天多发的恶心眩晕、胸闷眼花等不适,其实都跟室内空气污染息息相关。

  为了给自己,给家人带去一份健康的保障,添置一台空气净化器尤为重要,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便是明智之选。

2

  论创新,科沃斯沁宝力压群雄。自带机器人属性的沁宝可以“移动净化”,是很多其他空气净化器无法企及的。移动功能让沁宝突破空间的局限性,对于多居室的住户来说,科沃斯沁宝可以移动净化到多个房间, 使全屋空气迅速流动,屋内净化均匀无死角,缓解在室内由于空气不流通导致的胸闷眩晕等症状。

3

  论空气净化性能,科沃斯沁宝相当强悍,其专业空气净化能力全面超越新国标,去除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不在话下,PM2.5甚至PM0.3等超细微颗粒也能有效过滤,还家中空气洁净清新。彪悍性能之下,很多人在意的净化噪音科沃斯沁宝也控制得游刃有余,最低噪音仅为40 dB(A),让夏日夜晚高枕无忧。

4

  论智能,科沃斯沁宝也是当之无愧。在手机端安装科沃斯APP,就能轻松操控沁宝工作,不仅可以实时监测机器净化的路径和状态,还能实现远程操作、智能预约、实时查看空气质量等功能。下班之前通过手机APP提前开启室内净化,回到家就能坐享洁净的室内环境。

  不要再说夏日不需要空气净化,买一台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让夏日无所「味」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