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木门融环保设计于一身 打造乐享百态环保“静”彩生活

icon 2018-08-07 16:37:40
icon 0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在环保安全方面。而家是避风港,它的环保直接影响到个人生活健康,因此进行家庭装修的时候,对于家居环保性要更加注重。

1

  门作为全屋装修的最先入口,是消费者一种自我世界以及生活的态度维护。为了维护人们生活环保健康态度,好莱客整体木门立足全屋大家居思维,重新定义整体木门装饰系统,以环保的态度一站式解决全屋家装一体化装修痛点,为消费者打造乐享百态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生活中的小确幸。

  注重环保健康,占位免漆木门时代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升级,市场及消费者对家装的环保诉求愈加强烈,家装安全环保成为消费者生活的关注点。好莱客木门为了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维护消费者的环保生活,传承好莱客定制家居原态环保理念,坚持采用环保板材,以环保耐磨材料以及食品级PP膜,营造温柔安全质感,主打环保免漆门,占位免漆木门的时代,为消费者如原始森林般纯净绿色的家,让消费者放心“森”呼吸。

2

  好莱客木门以“乐享百态生活”的理念,主推环保免漆木门,解决生活中入口的环保问题,开启家居的新环保方式。为了尊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打造量身定制的环保健康新生活。好莱客木门立足于打造不止于静的生活方式,让环保木门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家人打开不同的世界,让每位家人打开门是幸福的一家人,关上门后,不止于静。

3

  传承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实力,开创木门时代新纪元

  好莱客木门作为好莱客定制家居旗下新秀品牌,以新的家装面貌打开家居市场,完善全屋定制,解决家装痛点。好莱客木门传承好莱客定制家居16年大师实力,以大师级标准打造环保免漆木门,确保每一樘门都环保健康安全,呵护消费者的环保生活。

4

  以生产实力与颜值兼备好门著称的好莱客木门,依托全国四大生产基地和高科技生产技术以及全线德国,意大利智能生产设备、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共同发力打造环保健康木门。同时携手好莱客国内外大师设计资源,跳脱以往旧产品的思维框架,在产品设计中融入创新性与多元化的元素,实现木门更温柔的质感、更环保安全的材质产,以十大风格系列满足不同个性消费者生活需求,打造木门定制行业的设计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设计服务!

5

  好莱客木门以好莱客定制家居新秀品牌强势C位出道,融环保免漆设计新风格于一身,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百态环保生活,乐享每一扇门背后的生活,让生活不止于静,更在环保安全,放心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