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兰诗尼门窗董事长王鹏飞:下半年筑牢基础 扶商养商 坚守产品品质

icon 2018-08-29 16:33:42
icon 0

  时光飞逝,2018年已经过半,面对宏观经济下滑等不利因素,德兰诗尼门窗在上半年充分发挥集团自有挤压生产线、市场沉淀深厚等有利条件,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优化生产管理,并进一步升级产品,让公司整体业绩逆势而上,在市场份额、整体销量上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展望下半年,面临复杂的市场环境,德兰诗尼又将有什么样的举措和规划?有着十多年高端铝合金门窗行业经验的董事长王鹏飞先生始终保持清晰的思路和独特的见解。

1

  ▲德兰诗尼门窗董事长王鹏飞先生

  一、扶商养商,巩固市场基础

  上半年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特别在3月和7月这两个最佳招商时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大批客商加入德兰诗尼大家庭中,多个空白市场被占据,经销商队伍得到进一步壮大。但招商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还是后期的客户维护与提升,要让所有客户跟着公司一起发展,一起实现财富丰收。

  下半年的市场工作重点就是要扶持和做大每一位客户,一是不定期到终端对客户在产品介绍、推广活动、销售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必要时还协助客户洽谈,从而提升每个客户的销售能力和盈利能力;二是定时促销和定点促销相结合,拉动终端销量。

  二、打造高效团队,提高全体员工综合素质

  随着订单的增加,公司也不断广纳人才,充实到各个部门岗位,在团队建设上,下半年公司将不断地强化员工的技能培训、职业规划培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员工素质高,团队稳定,有利于产品品质,团队强,企业自然会强。

2

  三、优化产品,加大创新,狠抓品质

  王董谈到,时代在变,消费者的品味和需求都在变,德兰诗尼始终坚持创新,依托德式技术,向市场不断推出新产品。下半年,公司将对产品进行优化与升级,进一步提升原有产品的性能和品质;同时推出新产品,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

  王董还进一步提到,不管企业如何发展,品牌如何炒作,都离不开产品品质这个根基,产品品质好,口碑好,让产品说话,客户转介绍自然越来越多,市场也就越做越大,所以继续狠抓质量。

3

  实干兴邦——王董的经营之道

  王董经营企业的策略就和王董为人风格一样,做实事,不搞虚浮的,不会脱离企业实际和能力盲目投入,而是在做强与做大之间把握好节奏,一步一台阶地推进。

  经过上半年的扩张后,下半年的基调是“固本”,对现有的客户、产品、团队进行升级与巩固,做强客户,做精产品,完善内部管理,然后在明年再度重锤出击。

  德兰诗尼多年来已经从弱小发展壮大,从群雄并举的行业中脱颖而出,相信在王鹏飞董事长的带领下,德兰诗尼不断登上新台阶,实现一个又一个的辉煌目标。

  【德兰诗尼门窗简介】

  佛山德兰诗尼门窗(佛山市欧轩门窗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端铝合金门窗、铝合金阳光房。公司坚持以德国技术为主导,融入德式高品位艺术内涵,以匠者之心专业研发出高品质产品,并持续改进,精益求精。公司本着“专业、环保、安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诚信经营服务万家”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成为铝合金门窗行业重量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