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合作国际名企OBI 电热毛巾架在德国家居市场崛起

icon 2020-07-15 14:07:06
icon 0

摘要:近日,艾芬达国际化战略要地德国再传捷报,艾芬达与德国第一大建材零售集团OBI正式开启全球合作,获得了OBI DIY零售集团波兰地区毛巾架业务,此举不仅象征着艾芬达外贸领域的全面复苏,也标志着电热毛巾架新品类在国际市场上的又一次崛起。

  近日,艾芬达国际化战略要地德国再传捷报,艾芬达与德国第一大建材零售集团OBI正式开启全球合作,获得了OBI DIY零售集团波兰地区毛巾架业务,此举不仅象征着艾芬达外贸领域的全面复苏,也标志着电热毛巾架新品类在国际市场上的又一次崛起。

  据悉,德国OBI欧倍德集团,是欧洲最大的家居建材连锁超市集团之一,在奥地利、波斯尼亚、捷克、俄罗斯、斯洛文尼亚等国拥有超过600家门店,11万4千多名员工,凭借其日臻完善的服务和为世界DIY市场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OBI欧倍德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同行的广泛的赞誉。而与其合作的品牌无一不是品质有保证、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实力品牌。此次艾芬达负责的OBI波兰门店开立于1998年,目前在波兰41个主要城市拥有59家门店。

  与国内市场不同,德国电热毛巾架市场规模已经相当宏大,且市场份额之大远超国内,而OBI欧倍德集团作为德国最大的建材零售集团,几乎可以称为建材装饰零售市场的代名词。来自德国权威机构的调查表明,OBI欧倍德的市场知名度高达92%。

1

  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艾芬达始终奉行着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品牌理念,而这些也恰恰与OBI的宗旨“帮助每一个家庭实现他们最基本的愿望--拥有一个舒适安全的家”相契合,此次与OBI的深度合作,也同样彰显了艾芬达作为电热毛巾架新品类行业独角兽的品牌实力。据了解,艾芬达的产品不仅获得了欧盟CE认证德国GS安全认证、法国标准NF认证、德国KEYMARK认证、德国A级能效等级荷兰KIWA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更是深受多个发达国家用户的喜爱。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卫浴空间选品的购买力逐步提升,中高端产品逐渐突出重围成为卫浴市场的新一代主力军。然而,在电热毛巾架已经普及多年的国际市场,却少有品牌能够站稳脚跟。作为国内开辟了智能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的实力品牌,艾芬达早在十余年前就已经畅销欧美市场,在全球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产品销往含美、英在内的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在欧美,艾芬达更是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2

  不仅如此,随着消费者对智能化产品功能上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艾芬达更是在保持原有99.99%杀菌功效的基础上,为电热毛巾架赋予了手机WIFI“一键智控”功能,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在智能化操控上的实用性。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设计于一身,以高于行业标准的质量与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愉悦的家居卫浴体验。

3

  现在,随着国内电热毛巾架品类市场的日渐壮大、品牌数量的不断增多。出口外贸势必成为新一轮行业走向的必争之地。而作为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的先驱者,艾芬达也责无旁贷的肩扛开拓外贸市场的大旗,将“中国智造”带向欧美、带向德国、带向世界,为新品类的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艾芬达合作国际名企欧倍德,电热毛巾架在德国家居类目强势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