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陪伴日大促开启 5大系列折扣让利优惠多多

icon 2020-07-14 14:06:34
icon 0

摘要:“愿意把时间分给你,就等于把世界分给你”,这句话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却透露出一个当下社会非常重要,又很缺乏的东西——陪伴。

  “愿意把时间分给你,就等于把世界分给你”,这句话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却透露出一个当下社会非常重要,又很缺乏的东西——陪伴。

  众所周知,当下的社会节奏快,每个人都在被现实不停地往前推,很少有人会停下脚步留意到身边的人,孩子的童年,父母的健康、妻子的等待......不管世界多么纷纷扰扰,家人的陪伴才是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事情。

1

  为了提倡家人陪伴,享受更多的“沙发时间”,幸福企业左右沙发从2017年开始便发起了左右陪伴日,号召所有正忙于奔波的人们,能够停下脚步,陪伴家人。

  2020年的左右沙发陪伴日,更有大波的福利送上,7月6日-7月26日,左右沙发大促来袭,多款产品折扣出售,诚意满满!

  美好的家居环境,是高质量陪伴的必要条件

  说到陪伴,就不得不提到家。家是生活的港湾,也是一家人能够待在一起最久的空间。良好的陪伴,离不开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空间。

2

  左右沙发不仅倡导多花时间陪伴家人,更不遗余力得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好的家居生活空间。左右沙发坚信,一个舒适、健康、温馨的家能够更加具有聚合力,让家庭成员能够放下手机、放下工作、放下娱乐围坐在沙发上,全身心的与家人享受融洽的沙发时光。

  作为家居“新国货”担当,左右沙发在产品的打造中坚持贯彻高标准。打造能够代表中国制造实力的家居产品:左右的真皮沙发与国外专业皮革供应商合作,采购优质天然的头层牛皮,左右的皮质更是以持久耐用和温润细腻而著名;

3

  而左右沙发的木材框架,以进口松木为主,木质坚韧不易变形,且带有芳香味,可驱虫,在经过特殊的干燥技术处理之后,具有良好的手感和防菌、抗腐等功能;

  而沙发内部的弹簧和填充物,左右长期与亚洲最大的海绵供应商合作,进口最具环保与安全的海绵,采用三层“三明治”式叠加,保证了左右沙发最舒适的坐感,同时其环保性为人们的居家生活提供了健康的保障。

  5大系列联合钜惠,左右陪伴日福利多多

  为了将高品质的产品带入千家万户,让家的陪伴更加高质、温馨,左右沙发在今年的陪伴日大促期间,联合旗下5大系列,分别是左右情景、左右赛尚、左右时光、左右睡眠、左右现代,推出钜惠活动,用更低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4

  左右情景是左右品牌家族中第一个品牌。通过情景式的家居场景构建,展示、搭配、整体的空间氛围效果。产品强调大众、经典、品质,是不少家居风格和户型的百搭搭产品。本次活动,左右情景单品爆款最低5999元,还提供了多个套餐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5

  左右现代,则是聚焦于现代意式轻奢风格,融合定制系统,打造时下符合都市年轻人、中产阶级人群的审美需求的产品。秉承“快时尚、高颜值、风格化”的产品理念,成为诸多年轻人的倾心之选。左右陪伴日大促期间,左右现代诸多单品爆款、组合套餐出炉,还有超值全屋12件套总价仅24999元,可谓力度空前!

6

  左右赛尚系列,则大胆采用了当代创新型面料——“科技布”作为主要材质,透气、耐磨、韧性强,并且纹理漂亮,不仅产品的使用体验舒适,其设计造型更加时尚,可谓内外兼修。左右陪伴日促销7月6日-7月26日期间,左右赛尚同样推出多个单品爆款和组合套餐,供消费者选择。

7

  左右时光是以开发棉麻、绒布为主的现代布艺沙发风格,主配暖灰及浅色调,嵌入流行花布图案,碰撞出时尚轻巧的视觉感。今年的左右大促活动,购买任何沙发,就能享受左右时光最低3999元起的套餐组合,优惠力度不容小觑。

8

  高品质的选材、先进的技术工艺、融合软床、床垫等卧室产品,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睡眠解决方案——左右睡眠,融合了左右沙发三十年的家具生产工艺和经验,是当下新生代睡眠品牌的代表。今年的大促上,布艺大床+床垫的优惠组合仅需5699元起,机会难得!

9

  丹尼尔先生认为,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怀念你。无论你多有成就,真正的成功,就是陪伴家人。7月6日至7月26日期间大促期间,前往左右沙发全国各大门店,选购一套好家具,创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陪伴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