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木工机械之都展会完美收官 林丰机械邀您回顾精彩

icon 2020-09-29 12:03:19
icon 0

摘要: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智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大邑智能木工峰会暨菁蓉创享会在成都木工机械之都圆满落下帷幕。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智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大邑智能木工峰会暨菁蓉创享会在成都木工机械之都圆满落下帷幕。

签到现场

//展会现场

  本届展览会集木工机械和家具辅料展厅与动态式现场体验演示融为一体,其中西南地区首个“森福达家具工业4.0之星球计划·梦工厂”尤为备受瞩目。

  其展示生产车间全程开放,观众现场直击生产过程。

//分享会现场

  此外,展会特举办“凝心聚力、智创未来”主题交流分享会,来自德国威力豪塞尔、奥地利百隆五金、德国汉高胶黏剂、森福达实业等国内外专家分别就家具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发展动态与来宾进行了分享交流。

森福达实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姜殿革会上分享

//欢迎晚宴


  当晚,展会主办方准备了丰盛的欢迎晚宴、歌舞表演及抽奖活动。四川林丰集团程祥才董事长,成都市中林智能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黄燕总经理以及特邀嘉宾:木工智能化国家创新联盟秘书长,东北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岩教授,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会长、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谢宏伟董事长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丁华秘书长先后登台讲话,分别表达了对参展企业和来宾的问候并祝愿展会越办越好 。全体参展企业和来宾欢聚一堂,同叙友谊,共谋商机,大家共同见证了成都木工机械之都发展的辉煌时刻。

  晚会上,少海汇成员企业——重庆有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成都森福达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克路德智能家居项目合作》签约协议。

  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与中国成都木工机械之都签下《携手共同推进智能木工产业发展战略联盟》协议。

  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给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万众瞩目的抽奖环节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创造智能家具制造的无限可能,推动智能家具机械装备升级。时代在进步,行业在发展,林丰必将奋力走在行业的前端,质造更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系列《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感恩十年 大商力挺 | 居然之家携手大商共赴十年新征程新作首发丨XUNICA DESIGN:学院派设计与珠宝的首次结合亮点前瞻!2020年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美好生活大会即将启幕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季回顾:50天陪伴与6段装修奇妙事居然速度,势不可挡!四川居然之家联签3店,连锁开店加速度!技师大比武丨三百余项比武细则,美景舒适家师傅“花式”过真招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成都站启航,为门窗品类强势赋能!我们去体验了居然小红盒,发现了成都人的安逸EGGER爱格饰面产品新系列成都站发布会召开执念系统门窗荣获售后五星服务认证证书“顶侧双吸” 油烟无处可逃 A.O.史密斯油烟机开创厨房新“净”界入手指数9.9分!晒一晒我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开窗说设计丨朱海:设计的成就感,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海外非得低价?海尔西班牙冰箱不降反涨,卖到市场第一国内洗地需求大于吸地 添可智能洗地机成独角兽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系列《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美多集成灶全系产品通过3C认证,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双节将至 圣保罗地板助力健康生活飞利浦水健康与欧派厨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定制中国好厨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