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非得低价?海尔西班牙冰箱不降反涨,卖到市场第一

icon 2020-09-28 18:14:18
icon 0

摘要:为了能在海外市场争夺一席之地,有的出海企业选择以低价格的产品吸引海外用户。

  为了能在海外市场争夺一席之地,有的出海企业选择以低价格的产品吸引海外用户。难道非得低价才能抢占海外市场?那可不一定!

  近日,GFK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海尔冰箱在西班牙量、价齐增。以行业同比增长最多的平均单价,拿下了多门冰箱市场66%的销额份额,稳居市场第一。

1

  出现量、价齐增,主要得益于海尔西班牙从产品组合、线上交互、渠道布局等多方发力,稳步推进高端品牌策略。对于冰箱品类来说,海尔在西班牙主推多门及大容量高端冰箱,既迎合了用户疫情期间大量囤货和长时间保鲜的需求,又为用户带来了更专业的食物存储体验。仅8月单月,海尔多门冰箱销额较去年同期提升60%。

  考虑到疫情期间线下渠道发展受限,海尔西班牙抓住线上交互,将冰箱健康、除菌场景传递给更多用户。例如,海尔西班牙通过HB18系列冰箱向用户直观演示全空间保鲜、科学收纳、健康饮食等场景。基于场景化体验,一季度,海尔全空间保鲜HB18系列冰箱在西班牙逆增89%。

2

  随着西班牙逐步解除封锁,海尔西班牙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线下渠道布局差异化产品。据悉,西班牙是欧洲最大的海鲜消费市场,当地居民对于鲜活海鲜的存储需求旺盛。海尔推出的三门冰箱搭载了Myzone温区可以为生鲜类设置理想的储存温度,同时其搭载的ABT杀菌科技,为食材营造了健康洁净的储鲜环境。

  在用户需求和市场环境不断变化时,海尔西班牙深入洞察、不断创新,以产品和场景持续满足用户需求,既保证了海尔冰箱在西班牙持续增长的势态,也加快实现了智家品牌的全球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内洗地需求大于吸地 添可智能洗地机成独角兽美多集成灶全系产品通过3C认证,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双节将至 圣保罗地板助力健康生活飞利浦水健康与欧派厨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定制中国好厨房覆盖农村市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深受农村用户喜爱!蓄势待发!怡和绿色环保理念亮相全国500家线下门店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绿色建筑标杆 为行业注入新动能《全职高手》杨洋同款高颜值HCK哈士奇冰箱 你值得拥有!走了30多年,还没走出低价出口的老路!这家企业走高端,2位数增长!日本冷柜谁是冠军?海尔连续四个月第一!都是创牌的结果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唯美混搭风,承载三千金的心头好A.O.史密斯创新发布“AI-Link平台”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国内洗地需求大于吸地 添可智能洗地机成独角兽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系列《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美多集成灶全系产品通过3C认证,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双节将至 圣保罗地板助力健康生活飞利浦水健康与欧派厨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定制中国好厨房覆盖农村市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深受农村用户喜爱!蓄势待发!怡和绿色环保理念亮相全国500家线下门店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绿色建筑标杆 为行业注入新动能《全职高手》杨洋同款高颜值HCK哈士奇冰箱 你值得拥有!走了30多年,还没走出低价出口的老路!这家企业走高端,2位数增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