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 T12助阵微信十周年晚会,现场气氛持续火爆!

icon 2021-01-28 22:03:11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20日,在全国粉丝的如火热情中,微信十周年晚会如期举行!

  2021年1月20日,在全国粉丝的如火热情中,微信十周年晚会如期举行!活动还未开始,晚会现场已经座无虚席,更有不少人因为现场满座而遗憾地未能入场。随着音乐响起、灯光闪烁,场面十分火爆!

1

  微信十年,经历了移动互联网的兴衰,也见证了时代的发展,惊喜与感动之余也有诸多感慨,看着手机屏幕前的“微信APP”,心里也涌现很多宝贵的回忆,10年真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2

  本次晚会舞台以背景LED巨屏、瀑布屏等各类创意屏体的联动,将整个舞台妆点得时尚美观,搭配灯光、音响等技术,不仅为表演者营造出更为梦幻的表演氛围,也更深刻地将“微信十周年”特色融入表演,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3

4

  在微信十周年晚会中,微信创始人、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小龙先生依旧纯色卫衣和牛仔裤,但相比以往,今年讲得特别多,讲了朋友圈、公众号、视频号,讲了视频的本质,视频号的设计过程,视频号如何慢慢变成全屏的等等。总结过去的,立足现在的,展望未来的,让人回忆,也让人期待。

5

  本次晚会音响选用了ESS T12系列线阵列扬声器鼎力助阵,为演出提供了震撼的扩声保障。它采用意大利B&C单元,同时具备FIR相位矫正技术,在保证高声压、高音质的同时,提供准确的声音还原和相位的高度一致性。并且,其还具备灵敏度高、失真度低的特性,因为其利用合理的声学构造并结合号角的波导设计,获得了良好的“线性声源”,非常适合听众数量较多、面积较大的扩声场合使用。

6

  另外,ESS T12线阵系统可吊装或地面摆放,被广泛应用于户内外大中型演出、演艺吧、礼堂、会堂以及酒吧等场地。ESS T12采用2只76mm 音圈钕磁高音单元、2只12 英寸钕磁中低音单元组成,单元自身独特的钕磁材质,既可以让其频率响应范围保持在55Hz - 18KHz范围之内,也可以为观众提供大角度的音质覆盖,即使这些观众分散在一个很宽或者很深的区域,都可以享受良好的视听效果。

7

  在震撼激动的喝彩声中,在ESS的保驾护航下,一场精彩纷呈、意义非凡的微信十周年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