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博世厨房,用匠心创造美好生活!

icon 2021-03-18 15:09:21
icon 0

摘要:3月11日下午,由博世家电主办、青岛嘉瑞迪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聚向传媒协办以及青岛星设荟设计师平台、大唐盛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城市协办单位,共同举行的“匠心·无界 博世厨房创想沙龙(青岛站)”在博世家电品牌旗舰店(青岛市北仑区合肥路街道...

3月11日下午,由博世家电主办、青岛嘉瑞迪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聚向传媒协办以及青岛星设荟设计师平台、大唐盛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城市协办单位,共同举行的“匠心·无界 博世厨房创想沙龙(青岛站)”在博世家电品牌旗舰店(青岛市北仑区合肥路街道黑龙江南路77号居然之家A馆负1楼 )顺利举行。

1

活动现场我们定向邀约诸多青岛“锐字号”精英设计师,并特邀ANSWER安生设计创始人及创作总监吴振宝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为现场设计师带来一场关于空间、品牌、设计的对话沙龙。在这里设计师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共同探讨关乎匠心设计、关乎厨房美学的各种话题。

2

本次活动由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先生担任主持人,邀请了众多青岛优秀设计师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举办主题以匠心为起点,汇聚众多设计精英,共论设计之道,探讨关乎匠心、设计的各种话题,深研厨房美学。

3

青岛分部家居渠道总经理 王冰冰 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博世家电长期以来积极推广设计简约的嵌入式厨电,为更多家庭构建舒适便捷的现代化厨房空间。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性能出众、品质卓越的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轻松的居家生活体验。

4

博世品牌宣讲师代程程 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是全球知名技术服务供应商博世一直以来的愿景,如今,我们的愿景更加细致具体,希望用科技让城市更互联。谈及美好生活,自然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对于这样的生活,博世已经把科技合理运用于这个时代,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博世更是无处不在。

5

此次沙龙,有幸邀请到了ANSWER安生设计创始人及创作总监吴振宝 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他表示在2020年,有很多人在遗憾与坚韧中跋涉而过,特殊的一年里,他也在冥冥之中收获了一些耐人寻味的思考和意外的惊喜。回首这一年,安生设计也发生了很多变化,新人旧人,大事小事,或许都值得认真回味一番。

6

通过不断的耕耘与磨砺,安生设计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客户的信任、朋友的照拂、小伙伴们的努力,在这个设计圈子、甚至在设计业界变得小有名气。他不停的重新审视自己对设计的思考、对空间与城市的思考,根据过去五年不断的摸索和探寻经验,试图去找全新的时代定位。

7

受到疫情的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也随之改变,厨房的技术科技也日益更新,未来设计师需要创造怎样的厨房设计生活?通过今天的博世厨房创想沙龙,在场的设计师都加深对厨房的认知与理解,每个设计师都发表了自己对设计的看法

8

美好生活从探寻厨房美学开始,关注博世厨房,探寻最好的工艺,做匠心至臻的产品,为了让设计师更好地了解博世厨房电器的使用方式,感受厨房乐趣,博世厨房充分利用博世家电品牌旗舰店的优势,特别安排了一场互动环节。通过厨师专业的指导,设计师们纷纷参与烘培制作,大大提升了体验感和操作性,也感受了博世烤箱对人们的烹饪过程带来的便利。

9

本期的沙龙交流中,每一位设计师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高涨,火花不断。通过本次“匠心·无界 博世厨房创想沙龙”,不仅让与会设计师对博世厨房的市场前景和运作方式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同时开阔了视野,交流了业务,更促进了相互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