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一季度营收12.5亿 7大券商扎堆看好,股价创上市新高

icon 2021-04-25 16:15:35
icon 0

摘要:4月21日,“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603008.SH)发布2021年一季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12.50亿元,同比增长72.51%;

  4月21日,“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603008.SH)发布2021年一季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12.50亿元,同比增长72.51%;净利达8448.6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由于原子公司晟喜华视不再纳入并表范围,在剔除其影响后,公司营收则同比增长 104%,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215%;最耀眼的当属其自主品牌业务,一季度营收7.68亿元,同比增长205%,其中,线上业务同比增长231%,线下业务同比增长199%。

  喜临门季报发布后,中泰证券、天风证券、华泰证券、东北证券、长城证券、申万宏源、山西证券等众多券商先后发布最新研报,对喜临门股票重申“买入”、“增持”评级。

1

  

  天风证券指出,公司作为床垫行业龙头,线上线下渠道持续拓展,品牌影响力逐步确立,公司Q1表现超预期,且伴随行业竞争格局持续优化,因此上调盈利预测。与此同时,喜临门核心床垫产品差异化优势显著,沙发品类发挥协同效应,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作为床垫细分领域龙头,公司产品定位明确,并具有抗菌、防螨等设计,在消费者心中确立了专业化的品牌形象。

  长城证券表示,疫情后家具主业恢复较快,公司盈利能力回升显著,喜临门Q1保持强劲增长,剥离影视业务后整体风险水平降低,同时家具业务盈利能力受原材料价格影响有限,长期看产品、品牌拥有较好口碑,具有长期成长动力。故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华泰证券研判,喜临门自主品牌业务高速发展,疫情控制之下OEM渠道业务亦稳健修复。受疫情影响,喜临门酒店订单放缓影响,但随着疫情有效控制,预计其工程业务订单有望逐步向好,看好全年盈利能力稳中提升。

  中泰证券则着重指出喜临门电商发力+分销渠道下沉,打造全渠道销售网络。公司线下渠道加速布局,截止2020年底,共拥有门店3643家;线上业务继续深耕发力,连续3年获得天猫平台床垫类销量第一。公司线上线下渠道同步推进,以线下专卖店和线上平台为核心、分销店社区店为补充的“1+N”全渠道销售网络打造成功。从海外经验看,床垫行业是家居中优质的品牌成长赛道,行业赛道佳,期待公司深耕渠道管理,进一步夯实零售业务。

  山西证券特别强调了喜临门净利率亮眼的同时,其持续发力研发创新,全新推出的智能床垫 Smart1 成为床垫行业拥有专利最多的一款产品,首款拥有双核抗菌防螨技术的自清洁抗菌床垫抗菌防螨产品已全面推向市场。深入推进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稳居各大电商平台床垫类目销售榜第一。在自主品牌线下零售端,公司开展大商培育和霸主计划,2020年净增加门店643家(含分销专卖店);在全国重点城市投入额外资源,“一城一策”培育扶持,辅助重点客户成为当地软体品牌霸主。

2

  截止4月23日收盘,喜临门股价飙涨至28.57元/股,单日涨幅8.76%,总市值110.69亿元,创公司上市以来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amsonite推出全新可持续发展系列旅行箱 Magnum Eco新房通风晾房至少半年?若要一个月就入住,这4个方法建议收藏新房如何除甲醛最快?4个“小秘诀”,至少提前半年入住热烈祝贺客来福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卡萨帝:发明了分区洗,现在发明洗护生活数字化转型成效初显,喜临门一季度线上营收增长231%这是我见过除甲醛最快的方法,不到一个月就能住,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喜临门自主品牌全面爆发,增收增利连续两年创新高装修第二套房,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搬新家喜临门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15% 自主品牌成新增长极喜临门Q1线上业务高增231%,新零售将深化睡眠场景品类布局全棉时代“棉”主题色号发布,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乐居私享会在成都举行 家居大佬共论生态共赢话题Samsonite推出全新可持续发展系列旅行箱 Magnum Eco新房通风晾房至少半年?若要一个月就入住,这4个方法建议收藏新房如何除甲醛最快?4个“小秘诀”,至少提前半年入住热烈祝贺客来福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卡萨帝:发明了分区洗,现在发明洗护生活再添网红打卡地 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强势登陆成都峨眉山金陶2.5mm芯薄岩板、3.0mm触感岩板同步首发暨KIMS岩板佛山总部展厅隆重开业数字化转型成效初显,喜临门一季度线上营收增长231%这是我见过除甲醛最快的方法,不到一个月就能住,效果简直不要太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