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1“韩拓杯”四川家居行业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icon 2021-11-01 18:36:40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30日,由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主办,重庆市韩拓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21 “韩拓杯”四川家居行业篮球联赛,在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篮球馆激情开赛!

  2021年10月30日,由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主办,重庆市韩拓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百年印象家居、都高兴传媒、尚好家板材、达斐丽家居、德琅家居、帝标家居、东乐智能环保、国皓板材、贵朝全屋定制、豪锐刀具、华立封边、佳饰家新材料、宽窄智家全屋定制、林丰机械、美嘉美塑胶、怡美居全屋定制、欣艾格板材、奕好封边以及伊恋全屋定制等20余家企业联合赞助的2021 “韩拓杯”四川家居行业篮球联赛,在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篮球馆激情开赛!

1

  “韩拓杯”四川家居行业篮球联赛开幕合影

  本次联赛由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都奕好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都高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金林度家具有限公司、崇州市欣艾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崇州市维欧家具有限公司、崇州爱尚天下家具有限公司、成都金柏居家私有限公司、四川豪锐木业新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共计11家企业8支球队(含3支联队)参与本次联赛的争夺。

2

  参赛队伍合影

3

4

5

  篮球宝贝热舞暖场

  本次比赛主办方邀请到了CBA联赛篮球宝贝到场助阵。在啦啦队热辣的暖场表演后,参赛球队依次入场,升国旗奏唱国歌。随后,本次联赛的冠名方代表,韩拓科技西南片区负责人曾英表示,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能够最大限度激发人的潜能,而注重配合的篮球运动,更能体现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她希望通过冠名本次篮球联赛,让家居行业上下游能够更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增进了解,携手共进。

6

  韩拓科技西南片区负责人曾英女士致辞

  随后,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会长、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登台致辞。他表示,无论是体育运动还是产业发展,都离不开团队合作和协同共进。他希望每支代表队在球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在球场下积极沟通交流,达成更紧密的合作。最后,他向韩拓科技对本次联赛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7

  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会长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先生致辞

  紧接着,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执行会长、贵朝全屋定制总经理谢新宣布2021“韩拓杯”四川家居行业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8

  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执行会长贵朝全屋定制总经理谢新先生宣布开幕

  在隆重的开幕式之后,联赛火热开始。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抢和精彩的对抗,最终,维欧&家德利联队以45:34战胜明珠索尔;欣艾格板材以60:22战胜伊恋全屋定制;林度&三维家联队以33:43不敌奕好封边;都高兴传媒以54:66不敌金柏居&豪锐联队。8支参赛队伍为现场观众奉献了4场精彩的比赛。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1月6日下午两点,在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篮球馆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轮小组赛8支球队的精彩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